谢谢医生,医院让三天后复查,但并没有让我继续吸氧,...

会员29355590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谢谢医生,医院让三天后复查,但并没有让我继续吸氧,胎动正常胎心为什么会下降呢?像这样的情况能等到39周生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孔飞 护士 济南市106医院皮肤科 三级甲等
擅长:湿疹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498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情况来看,胎儿胎心忽然下降,表示宝宝缺氧等其他问题。
意见建议:建议这种情况遵医嘱定期复查,一般37周左右胎儿基本发育正常,如果存在缺氧的情况最好是及时刨宫产。
关注
牛群书 护士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产科
已帮助用户: 69393
问题分析:你好,胎心率正常范围是120-160次/分,如果过慢或过快,都是不正常的,多见于宫内缺氧
意见建议:您好,像您的这种情况考虑是吸氧可以的,这种情况缺氧导致的,必要时提前生产的
相关问答

一次吸氧大概50元-200元左右,有的地区按小时收费,一次吸氧时间大概在半个小时以内,吸氧的具体费用来说需要看地方和医院来定,所以每个地方因为经济水平的不同,医院的收费标准也有所不同。如果需要长期吸氧,可以自己买一个制氧机。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吸氧好处,可以改善记忆力减退、反应迟钝、注意力不集中、学习效率降低等现象,坚持每天吸上几分钟氧气,就能得到明显改善,还可以缓解工作压力,紧张的工作节奏之下,容易出现疲倦、头昏眼花、烦躁不安、呼吸不畅,吸氧能很好改善症状,坏处有:吸入高浓度氧气可以导致氧气中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多数时候胎动一个小时3到5次,如果不吸氧的时候感觉胎动比较多,也有可能是胎儿在子宫内缺氧导致的,可以听胎心看一下明确病因后治疗,要在医生指导下吸氧治疗,注意观察胎心胎动,做好孕期检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缺氧比较严重的话,还是去医院进行吸氧处理比较好一些的,时间的话是要自己把握的,听医生的安排,就是和现在的话不要想太多,给自己压力基本没问题,慢慢调整的话直接可以的,基本都是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的话,不要特别长,基本没问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缺氧时进行吸氧对身体的健康是有帮助的,长期的吸氧对身体是没有伤害的,但每次吸氧不超过30分钟。避免劳累,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激动,不熬夜,保证睡眠充足,饮食宜清淡有营养,多食含维生素丰富的新鲜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脑梗死吸氧有副作用,一般脑梗病人是不需要吸氧的,而且长期吸氧对身体也没有什么好处,家人可以多带病人出去走动走动,因为一般的脑梗死的病人如果没有明显的心慌、胸闷、气短等缺氧的症状,是不需要吸氧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