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胆固醇6,02高。甘油三脂0,23低了,有什么坏处?怎么....

会员29331198 5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总胆固醇6,02高。甘油三脂0,23低了,有什么坏处?怎么治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今天才知道,没有治疗,医生开了辛伐他汀分散片一盒,阿司匹林肠溶片一盒,医生说可以治疗头昏和注意中风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冷贵生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脑瘫,脑萎缩,帕金森,癫痫病,肌营养不良,肌肉萎缩...
问题分析:中风是中医学对急性脑血管疾病的统称。它是以猝然昏倒,不省人事,伴发口角歪斜、语言不利而出现半身不遂为主要症状的一类疾病。本病对患者的伤害较大,所以我们要多多预防。

意见建议:“神经组织修复疗法”治疗中风是一种使用神经元因子来替代或修复受损脑细胞和脑组织的治疗方法,无依赖性、无任何毒副作用和不良反应,且能增强患者的机体免疫力,从根本上解决了中风疾病顽固不愈的难题。
关注
易小亮 副主任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
已帮助用户: 98343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属于高脂血症。胆固醇高如果高的很厉害,可以服用阿托伐他汀进行降血脂治疗,此外还应看有无脂肪肝等问题。
意见建议:建议要低胆固醇饮食,少吃动物内脏,鸡蛋等,多吃蔬菜,多用植物油少用动物油,
关注
黄保岗 昆明市工人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神经内科
已帮助用户: 7828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血脂检查主要是胆固醇比较高,所以服用辛伐他汀来降血脂是可以的,其他的阿司匹林长期的服用可以预防脑梗死的发生,所以这两个药物是可以服用的,没有明确的副作用的话阿司匹林是可以长期服用的
意见建议:建议是可以服用的,注意低盐低脂饮食,适当运动,定期的检查血脂肝功能
相关问答

单位组织体检在临床上是非常普遍的,如果是肝功能检测的结果。甘油三酯胆固醇高,那么就是高脂血症,可以采用的就是降低血脂的药物治疗,总胆红素有一点偏高,一般是没事的。血脂高是需要查明病因的。降血脂的辛伐他汀是会伤肝的,可以服中成药进行治疗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脂血症顾名思义就是体内的血脂异常,就叫高脂血症。一般很少会出现低血脂,都是血脂高,高脂血症指的是高胆固醇以及高甘油三酯,这两个疾病一起叫混合性高脂血症。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是稍微偏高。是由于高脂高热量食物摄入太多,运动又太少导致的。高脂血症安全特效没有副作用的治疗方式,就是要控制饮食,多清淡饮食,减少食用高胆固醇和高脂食品的摄入量,要坚持适当的体育运动锻炼,很多高脂血症、血液粘稠可以不药而愈,不运动是肯定不行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载脂蛋白b偏高由于胆固醇和甘油三酯不溶于水,无法在血液中转运,但是通过与载脂蛋白结合可以形成易溶于水的物质,而载脂蛋白B是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的载脂蛋白,所以如果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升高,那载脂蛋白B也会相应升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总胆固醇有点偏高,甘油三酯正常,可能和平时的饮食习惯有关系,可以暂时不用药物治疗,平时要注意保养。平时注意不要吃动物内脏,肥肉,油炸食品等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保持饮食规律,保持心情舒畅,多参加一些户外运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般情况下,一般的人的总胆固醇值在0-5.7mmol/l之间,如果高于5.7mmol/l属于高血脂,而如果是总胆固醇7.79mmol/l,则属于高血脂。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可能是心脑血管疾病、动脉粥样硬化等疾病引起的,患者平时还应控制饮食,保持低盐、低脂、低糖饮食,还可以口服阿托伐他汀钙片、瑞舒伐他汀钙片等他汀类降脂剂进行治疗,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