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12周岁的女生1.44米正常吗?

会员29070830 1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12周岁的女生1.44米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你好,女生12岁一米四四属于正常,有的人发育较早,有的发育较晚。
相关问答

12岁女孩平均身高一般在145.1~158.3cm。如果孩子的身高在这个范围内,那就是正常的了。如果孩子身高达不到要求,建议去医院做骨龄测试,同时做血液中的生长激素、维生素D、微量元素等检测。必要时还需要检查胰岛素生长因子。如果缺乏生长激素,可以进行注射生长激素的进行干预。12岁的女孩已经进入了青春期,身高、体重都会再次达到高峰,所以要加强营养,多运动,不要错过最佳的生长时期。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孩子的身高和体重,属于偏胖的,平时应该让孩子适当饮食控制,别吃油炸食品、方便食品、快餐及巧克力等,尽量少吃或者不吃糖糕点蜜食及含糖饮料等,食物多样化,别偏食,同时适当运动锻炼增强体质。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女生不痛经是正常的。
女性痛经可以分为原发性痛经和继发性痛经,而原发性痛经对于身体是没有什么影响的,只是因为经期激素水平剧烈变化导致的,在经期结束后自然会消失。但是继发性痛经就可能是因为女性存在器质性病变,比如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肌瘤等。那么就需要女性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再根据具体的病因来进行治疗,因为情况严重可能会导致不孕不育。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生经期嗜睡是不正常的。
一般来讲,女性如果在经期出现了嗜睡的症状,那么就可能是气血不足同时耗伤太过所导致的,的一种不正常的现象。所以女性在经期需要摄入充足的营养,从而来濡养四肢百骸和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起到防止出现嗜睡的现象。
建议经期的女性多食用一些具有高蛋白、高热量、易消化的食物,加强营养,提高自身的抗病能力。

周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炎症,不孕症,计划生育,子宫肌瘤,子宫肌腺症,卵巢囊肿,畸胎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卵巢巧克力囊肿,子宫内膜息肉,卵巢癌,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外阴癌,宫颈病变,外阴炎

女生一米五五是属于正常的范围,身高不算是矮小症,身高的发育跟遗传喝营养关系密切,从年龄看,还是可以长高的,坚持均衡饮食,多户外活动,尤其是跑跳,适当补钙利于骨骼发育,有助于身高发育。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孩子一般都会出现o型和x型,在没有膝盖问题时,只要在行走,跑步,下蹲等运动中没有明显的问题,都可以不治疗,一般是比较正常的。
大多数情况下,o型腿都是由某些特定的关节炎引起的,例如关节炎,膝关节的磨损很厉害,两边的空间不均匀,需要积极进行矫正。如果病情发展到了晚期,就必须进行截骨整型手术,以免影响患者的正常生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