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月经二十几天了,还不完,...

会员28647600 22岁 已回复
您好!我月经二十几天了,还不完,喝了宫血宁胶囊,白带变多了,还有血,来月经前几天肚子疼,中间不疼了,这两天又疼,请问,我是怎么了,宫外孕的几率大,还是子宫肌瘤几率大,需要做哪些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普宏 医师 皖南医学院附属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妇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44705
问题分析:根据您简单的临床的描述,白带变多了,还有血,很可能是子宫肌瘤的临床的表现,子宫肌瘤根据肌瘤的大小,增长的速度以及位置等,需要不同的治疗的方式
意见建议:建议您完善b超的检查,如果是肌瘤比较小,位置在浆膜下的话,一般是不需要处理的 ,一年复查一次即可
相关问答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考虑是月经不调引起的。主要是内分泌失调,妇科疾病器质性病变引起的。服用相关药物进行调理,喝些红糖水。注意休息的,不要有太大的压力的,可以考虑进行一下超声等检查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长时间推迟,如果早孕试纸的结果是阴性,那考虑是单纯月经紊乱的,但是月经推迟期间还是积极安排用药调经即可,平时不要有熬夜的情况,建议到专科医院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的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月经不完吃抗炎药、调经药等药最好。
如果是子宫肌瘤、子宫内膜息肉等疾病引起的,月经不完可以抗炎药比较好,比如阿莫西林胶囊、甲硝唑片、替硝唑片等,有助于缓解子宫出血、淋漓不断的症状,同时在用药期间还需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之物;如果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可以按医嘱使用复方戊酸雌二醇片、尼尔雌醇片、炔雌醇环丙孕酮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同时要注意保持经期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持续八天还没有结束,是月经时间过长的表现,正常月经期一般在2-8天,平均4-6天,如果超过这个范围就称为经期延长。此时需要首先考虑近期是否有活血药物的使用史,是否在经期或者是月经前有剧烈的体育活动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还不来可能是饮食情绪环境的改变等都会影响到月经,如果期间没有性生活,可以服用调理月经的药物,如果期间有性生活,应该尽快的到医院去检查一下,排除怀孕的问题,平时注意合理的饮食,避免熬夜,以免影响月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