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巧克力吃多了,喉咙呕吐,严重出血

会员28189913 12 已回复
我吃巧克力吃多了,喉咙呕吐,严重出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雪梅 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

指导意见:您好, 你说的这种情况一般是上火引起的咽炎,建议你到医院检查后口服消炎的药物来治疗的,祝健康!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呕吐巧克力色液体可能是咖啡色胃内容物。具体分析如下:
呕吐巧克力色液体可能是上消化道出血导致的,当血液和胃酸、胃液等胃内容物混合在一起后,可能会形成一种类似于巧克力的褐色液体,从而引起呕吐巧克力色液体,在医学上称之为咖啡色胃内容物。上消化道出血主要可能是上消化道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等原因引起的。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来说,脑出血呕吐比较严重,具体如下:
通常情况下,脑出血呕吐说明患者有颅高压的症状,应及时进行治疗。如果患者出血量较大,可能会导致昏迷,甚至出现生命危险。建议患者出现这一症状时,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在治疗期间,患者应谨遵医嘱,注意休息,保证良好的睡眠,饮食应保证营养充足,做到主食粗细搭配,不宜饮酒。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孕早期呕吐严重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处理:
妊娠初期呕吐是一种很常见的生理现象,一般在12周左右就会有所好转,有些人会在整个怀孕期间出现呕吐的症状。如果是比较严重的呕吐,可以通过口服维生素B6进行止吐,也可以去医院打点滴,预防脱水,需要补充营养,避免出现贫血和供血不足的情况,要多休息,少劳累,保持好心情,多吃一些易消化的蔬菜和水果,少吃生冷、硬、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吃多了想呕吐一般可以进行药物治疗。
如果是因为吃的东西过多,或是暴饮暴食,会造成胃中不能消化的东西,可以多做一些散步、跳舞等,有助于肠胃的蠕动,促进食物的消化。如果这种情况不能得到改善,可以口服健胃消食片、大山楂丸等,还可以通过轻揉天枢穴、足三里穴、中脘穴等穴位,以利于肠道的运动。出现这种情况需要到医院的消化科进行检查,在医师的指导下进行处理。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婴儿吃多了呕吐可以进行药物调理和饮食调理,具体分析如下:
1.药物调理:婴儿如果经常进食过量会出现呕吐症状,那么可以口服健胃消食口服液、消食化饥口服液等。
2.饮食调理:哺乳要适度。给婴儿多吃点清淡又有营养的东西,比如:白萝卜、西红柿、苹果等。在呕吐过程中,婴儿的食物应该是八成抱,尽量少吃多餐。这段时间给婴儿补充一些小米、白米饭、米线等流食,尽量不要食用高脂肪的食品。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得了脑炎如果出现呕吐的症状也是非常常见,因为这种疾病比较容易形成颅内压增高,可以积极的给它脱水降颅压治疗,改善呕吐的症状。每个人症状不一样。需要及时的根据脑脊液的培养结果来选择敏感的抗生素消炎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