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宝宝六个多月了,最近左眼内眼角...

会员28017668 6个月 已回复
我宝宝六个多月了,最近左眼内眼角一直红,有一个月了,去市医院看了,拿了妥布霉素地塞米松眼膏、妥布霉素滴眼液,先前好多了,不怎么红了,怎么现在又和刚开始红一样。请问各位医生,孩子眼睛会不会有问题?有什么好的治疗方法?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毅 主任医师 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皮肤科 三级甲等
擅长:性传播疾病,感染性皮肤病、过敏性皮肤病及结缔组织病...
已帮助用户: 15513
问题分析:您好!孩子的眼睛一般不会出现什么问题的,眼角发红和细菌感染有很大的关系,您以前用的那些药也正确。
意见建议:注意宝宝的清洁卫生,只要护理得当,宝宝不会出现什么问题的。
相关问答

左眼角抽搐的情况,通常多见于肌肉痉挛导致。可以到正规医院神经内科就诊,做个行头颅磁共振检查,如果头磁共振没有大的问题,可以行局部药水注射治疗,缓解痉挛的情况。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长时间看电视、电脑等,尽量避免视觉疲劳。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内眼角的黄疙瘩,也叫睑裂斑,可分情况进行处理:
1.对于没有出现红肿或者视力减退的患者,可以不做任何的处理。
2.如果休息不好、眼疲劳、洗澡后有明显的眼红、异物感等不适,建议使用非甾体类滴眼液或者糖皮质激素滴眼液,但不能长时间使用,否则会有不良反应。
3.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避免受到紫外线的影响。
4.如果睑裂斑发展为翼状肿块,或出于美观需要,可以考虑做外科手术。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宝宝眼睛看东西时黑眼珠在内眼角属于内斜视,和先天性眼肌发育偏斜有关系,不积极治疗会导致弱视症状,严重影响日常生活,到三周岁后采取手术矫正,术后在眼部滴抗生素类眼药水。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孩子应该是出现了厌奶期,好的宝宝会出现这种症状的,厌奶期的长短不一,有的三五天,有的两三周,还有得个把月。可以给孩子喂点米粉和小儿专用的小馒头,还可以给孩子添加点辅食,如小米汤,鸡蛋黄等。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应该是发生了便秘的现象。给宝宝吃一些蔬菜水果,含纤维丰富的一些食物。让宝宝每天在白天适当的多活动一些,这样晚上才能会休息好。吃奶的次数是在日常生活中养成的习惯,需要慢慢纠正。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情况下,6个月宝宝还没长牙也属于正常情况,不必过度担忧。
宝宝的牙齿萌出一般是在4-10个月左右,所以6个月宝宝还没长牙一般是属于正常的情况,如果到宝宝13个月的时候还没出牙,才能叫做出牙延迟。牙齿萌出对宝宝来说有遗传因素的影响,比如父母在年幼时牙齿萌出延迟,宝宝也可能出牙迟,如果宝宝出牙延迟家长可以适当给宝宝吃偏硬的食物,来促进牙齿萌出。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