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不知情得情况下吃了挺多士力架巧克力。请问对宝宝影响大吗...

会员28007380 21 已回复
今天在不知情得情况下吃了挺多士力架巧克力。请问对宝宝影响大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邓燕 副主任医师 云南省精神病医院精神科 三级甲等
擅长:抑郁症,分裂症,情感性问题,婚姻性问题。心理咨询。
已帮助用户: 39495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情况一般是对于宝宝没有影响的,不用过于担心,但是最好是不要吃过于甜的东西,避免引起妊娠期糖尿病。
意见建议:孕妇应当重视对叶酸、铁、钙、锌、DHA及蛋白质等营养素的补充。为了使体内的胎儿能顺利成长,孕妇要尽量安排好每天的饮食生活,一定要养成均衡、良好的饮食习惯,不偏食、挑食,尽量将食物烹调得美味可口,增进食欲。应该多食用全麦制品、蔬菜、水果、奶、豆制品、瘦肉 、干果。
相关问答

是可以吃的,但是不要过多,这种食物含糖量很高。还有就是孕期要禁忌性生活,远离辐射和药物,注意增加营养,少吃多餐,利于消化,要经常吃瘦肉,鸡蛋,牛奶,海产品等优质蛋白,少吃辛辣生冷刺激食物,多吃蔬菜水果,适当活动,避免剧烈运动,定期产检。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期间只是吃一次用酒腌制过的鱼加上是煮过的就没有那么多的功效对胎儿不会有什么影响的,不过要注意以后不能在吃了,过多的酒精对胎儿的发育会造成一定的影响的,平时饮食应以清淡为主。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士力架属于一种含有热量非常高的食物。应适量的控制士力架的数量。每天不要超过100克是不会长胖的。还需要注意,因为士力架的糖分含量非常高,可以迅速的提高血糖,所以有糖尿病的患者不要吃。当人体饥饿的时候吃一些士力架,可以迅速的增加饱腹感,从而降低因饥饿导致的不适。但是吃多之后有可能会损害牙齿表面的牙釉质,不利于人体的健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哺乳期可以少量偶尔服用巧克力,但是尽量少吃巧克力是高热量食物,有一定的兴奋作用,可能会不利于孩子的休息,产后食用高热量食物类也容易引起肥胖,因此尽量少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卵巢巧克力囊肿较大,会导致子宫压力,影响子宫生长,导致孕妇流产或早产现象。容易难产:过度囊肿,压迫子宫和胎儿,导致胎儿畸形,影响正常分娩,分娩困难。囊肿本身不影响胎儿,但如囊肿引起并发症,或恶性肿瘤的发生,所以在对胎儿的治疗中有影响,甚至不得不放弃妊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怀孕十天后同房没有影响。
如果女性在怀孕后十天,在不知道怀孕的情况进行了同房行为,通常情况下不会影响到受精卵的着床情况,但是在同房之后,需要检查是否出现腹部疼痛和阴道出血的症状。由于受精卵着床以后发生性行为容易刺激到子宫,造成流产的迹象。通常情况下,女性在怀孕三个月之后才开始发生同房行为,注意行为不要太过激烈。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