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血压110一210吃卡托普利和真菊不管事。吃啥药最.....

会员27971779 6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高血压110一210吃卡托普利和真菊不管事。吃啥药最好,我是糖尿病。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捷 主治医师 肥城矿业中心医院内科 三级乙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浅表性胃炎,慢性糜烂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480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以上的简单描述,老年人血压如此高,如果不及时控制好,容易出现心脑血管意外。而且还有糖尿病更易导致血管病变。目前血压控制不佳可以服用一些长效降压制剂缓慢逐步降压避免血压忽高忽低对血管的损伤。如厄贝沙坦、苯磺酸氨氯地平等,治疗效果较好,同时及时治疗糖尿病。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要严格控制饮食,饮食以低脂肪、低糖、少盐清淡为主,不要过多食用动物肝脏、油腻、油炸食品等。不抽烟,不喝酒。保持大便通畅,避免情绪激动。
关注
王青云 威县章台镇南镇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结石科
已帮助用户: 70723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属于高血压,高血压病的治疗一个是口服降压药治疗
意见建议:可以口服硝苯地平缓释片和依那普利治疗 。再就是平时饮食要低盐低糖低脂饮食 ,避免情绪激动,不要生气。
关注
薛玉坤 医师 河北以岭医院内科 三级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糖尿病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8
问题分析:您好,您患有糖尿病、3级高血压,血压控制不佳,不知您高血压和糖尿病哪个出现早。高血压分为很多种类,有原发性、继发性。
意见建议:如果血压持续较高,难以控制,建议您去医院行全面检查,排除继发性高血压,查属于哪种类型高血压,再针对病因治疗。
相关问答

治疗高血压是可以吃这种药物的。这种药物主要是控制血压,降低肾素血管紧张素醛固酮系统的活性。主要目的为延缓心肌重构,提高病人生存率,降低病人死亡风险。但是这种药物有发生高血钾、干咳、低血压等风险。服用药物期间需定期化验肾功能、钾。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是终生性疾病要终生治疗,根据血压高低降血压药物可以增加也可以减少,但不能停药。要低盐饮食,适当运动,情绪稳定,生活规律。要到正规医院就诊,制定治疗方案。服用正规的降血压药,正规服药,将血压控制在130/80mmhg以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高血压的人可以适量食用一些花生,但不能过量食用。
花生中含有大量的油脂,因此,高血压的人要注意多吃少盐少脂的食物,避免食用过多的食物,避免过度的疲劳和操劳。最好是到医院做一些常规的压力疗法。患者还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降压药来稳定高血压的病情,避免血压反复升高,导致头晕、头痛等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吃海带一般是比较好的。
海带是一种海藻,富含岩藻多糖这种独特物质,可以有效地预防结直肠癌。海带还可以降低血压,海带中的多糖具有降血脂的功效,海带中碘含量非常丰富,可以起到预防甲状腺的效果。如果是肥胖的患者,可以通过吃海带来减轻自己的饥饿感,同时也可以吸收更多的氨基酸和无机盐。
高血压患者日常饮食要注意清淡,建议按时服药,出现不适时及时就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可食黑蒜,吃得合适没问题,但是不能够治疗高血压。
治高血压的说法,可采用药物治疗,以平常饮食为主,应以清淡、低盐、低脂为主,勿食油腻之品,亦勿食动物内脏,此时可以适量的吃黑蒜。如果有高血压患者需要降压时,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用药,不能随便吃药。平常时应该注意休息以免疲惫,忌情绪激动,可适当锻炼。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患者吃三七是比较好的。
三七花,三七头,三七根,这三种药材在三七中都有很高的药用价值,适合人群:心脑血管疾病患者;二、有高血压、高血脂、贫血的人群;三、各种贫血患者吐血、咳血、便血、尿血、淤血;四、体质弱、免疫力低下的人群;5、女性经期和产后;六、生活节奏快的白领保持心脑血管健康;七、经常应酬、经常喝酒的人;八、服用禁忌:因气血亏虚引起的痛经不能服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