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现在4个半月了4天才拉一次拉的有些困难在3个月的时候连续...

会员27796115 1 已回复
宝宝现在4个半月了4天才拉一次拉的有些困难在3个月的时候连续4周6到7天一次有恶心哦吐现象宝宝现在4个半月了4天才拉一次拉的有些困难在3个月的时候连续4周6到7天一次有恶心哦吐现象不怎么放皮要放就特别臭用了开赛露颜色古铜色比较稠不爱喝谁近期4天一次黄绿色像蛋清包裹着粑粑我看吃巧克力有消化不良而且还在宝宝体内存留现在我好怕宝宝自从三个月不拉粑粑我都觉得没长肉现在勉强才13斤我不知道是因为巧克力还是我上火造成的宝宝会好起来吗我特别怕是那个巧克力有什么办法改善求帮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常绍鸿 副主任医师 新乡市中心医院儿科 三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常见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10072

指导意见:小儿的便秘最好从饮食方面调节,最重要的多喝水,多食用富含膳食纤维的新鲜的水果蔬菜。另外让小儿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适当的为小儿做腹部的按摩及活动可以增加肠蠕动促进大便的排出。平时多活 动。
相关问答

胸闷、呼吸困难、头晕恶心是心律不齐导致,也有可能是心脑血管疾病导致,多见于是心脏疾患或胃部疾患,颈椎病等原因所导致的临床症状。应该检查一下颈椎,如果有颈椎病压迫交感神经,也有可能会引起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头晕、恶心、呼吸困难可能是感冒、大脑供血不足等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出现头晕、恶心、呼吸困难的情况,可以考虑是患上了风寒,也可以考虑到心悸,比如心肌供血不够等。平时要多吃些有营养的粥,多喝些清淡的汤水,多休息,或者到医院的内科咨询,在医师的建议下进行检查,明确原因之后才能进行相应的处理。要注意心态要放松,心态要平和,避免熬夜,多做些有氧的户外活动,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疲劳。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恶心犯困,是颅内血管病变或者是颈椎病压迫椎动脉导致供血不足。需要进行头部ct和拍颈椎片进行明确。颅内血管病变主要是应用扩张头部血管药物配合活血药物进行调理,可以选择应用血栓通配合维脑路通进行调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坐车后会出现头晕、恶心、想吐的现象。这种病症是临床上最普遍的,而且可以在各个年龄阶段发生。由于汽车内环境密闭,空气流通不良,会对内耳的前庭平衡感应器产生机械刺激,进而影响到中枢神经,引起头晕、恶心、出冷汗、想吐等晕车的表现。
还有可能是由于一些原因引起的头晕、恶心、想吐,比如迷路炎或者是前庭神经炎。睡眠不足、抵抗力低下容易导致头晕。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多休息,出门之前可以口服一些晕车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来说,犯困、恶心、想吐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的大脑皮层处于乏氧的状态,这是因为当患者犯困的时候,大脑会因为缺血缺氧而产生恶心和呕吐。其次,一些基础性疾病,比如高血压、心脏缺血性疾病、脑梗塞、脑血栓、脑出血、脑动脉硬化、胃肠道疾病等基础疾病,一旦犯困,也可能会导致呕吐的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患者之所以出现腹胀腹痛,应该是腹水造成的,同时应该还合并了细菌感染。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除了使用利尿剂,还需要使用抗生素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