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过检查,一切正常,有点见红,大夫让再挺一两天,看看能不能生。
请问吃巧克力可以刺激宫缩么?或者吃什么东西可以刺激子宫收缩?
一般情况下,超过预产期没生有以下原因:
是内源性的分娩机制没有发动。目前关于分娩发动的具体机制不明确,存在各种假说,包括胎儿成熟假说,机械性假说,内分泌假说等,无论是哪种假说,对于超过预产期没有分娩都不需要进行过度干预,主要是以观察等待为主。
建议孕妇在孕期合理搭配膳食,不要单一。可以多吃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避免不利于胎儿健康的食物。
一般情况下,预产期见红后24小时左右就会生。具体分析如下:
预产期见红后多久会生取决于个人的具体状况,不能一概而论。一般人在见到见红后24个小时左右就会生,此时预产期的时候,见红后,一般会在24个小时内出现腹部疼痛。假如腹部疼痛不断加重,并且异常有规律,并且持续的时间变得更少,应及时到医院等待分娩。如果发现红色仅为白色带血,没有腹部疼痛,建议暂时在家里观察即可。
预产期见红一般是暗红色或咖啡色阴道分泌物,如果阴道流血量多鲜红色,那一般不是见红,是病理性阴道出血,孕足月或预产期见红是一种产兆,可能伴有下腹痛,一般24小时内可自发临产。
在快要到预产期的时候,孕妇出现了见红的情况,但是没有出现肚子疼,那说明孕妇还没有达到顺产的条件,如果此阶段孕妇想要生产也是可以的,但是只能够选择剖腹产,如果想要进行顺产,那还可以再等两天到三天,差不多就能够进行生产了。
预产期到了见红的症状有以下几点,具体分析如下:
在预产期来临的时候,可能会出现见红,这是因为在胎头下降或宫缩时,导致胎膜与蜕膜分离,流出少量鲜红的液体。如果出血量很大,并且是新鲜的,需要考虑是不是有前置胎盘或者是胎盘早剥,不能单纯的以为是见红导致的出血。出现红色和宫缩的症状,建议马上入院待产,说明有可能是最近生产。
比预产期晚出生的原因如下:
正常妊娠足月分娩时,雌激素增高,孕激素降低,如雌激素不能明显增加,导致孕激素比例升高,抑制前列腺素及缩宫素的作用,从而引发过期妊娠。部分过期妊娠胎儿较大,可导致头盆不称或胎位不正,胎儿先露部不能与子宫下段及宫颈密切接触,反射性子宫收缩减少,导致过期妊娠。另外,由于怀孕的年龄比较偏大,会使得雌激素与孕激素的比例失调,导致延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