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已怀孕三个月,并且怀得低,有巧克力肿瘤跟、这样危...

会员27676256 孕妇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现已怀孕三个月,并且怀得低,有巧克力肿瘤跟、这样危害性大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检查过,胚胎离肿瘤近,血压偏高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能正常分娩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芳 副主任医师 海南省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围产期保健、高危孕妇的管理,孕妇心理,产后保健,孕...
已帮助用户: 2633
问题分析:一般来说应该没什么问题,平时注意休息,多运动,有助于顺产。
意见建议:  要尽量减少辐射,平时多注意休息,合理膳食,均衡营养。不要吸烟喝酒,也不要喝浓茶,定期到医院进行孕检,观察胎儿的状况。
郭凌云 医师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妇产科 三级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人流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640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不能很确定的说是否能够正常分娩,现在你已经有血压升高了,要控制血压。怀孕的位置低的话如果不注意,有可能会引起流产。
意见建议:你要严密监测,如有腹痛、阴道出血等异常情况,一定要及时就医。祝你健康~
相关问答

这个应该对怀孕没有多大的影响,不过有项肿瘤包括良性肿瘤和恶性肿瘤,良性肿瘤比较小的话,没有任何的症状,不需要特殊处理,但是恶性肿瘤的话应该及早在医院的指导下进行手术治疗,导致肿瘤的病因非常复杂,如果是良性肿瘤的话,一般手术切除以后,对胎儿没有任何影响病情达到稳定以后,再考虑怀孕。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点点,确切地说,乳房纤维瘤是一种良性肿瘤,对身体没有损害,所以它通常对妊娠没有影响,但是如果在有乳房纤维瘤之后怀孕,它对两者都有影响。由于引起乳腺纤维瘤的主要因素与雌激素有关,没有雌激素就没有乳腺纤维瘤,人体在雌激素的刺激下容易得乳腺纤维瘤。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肿瘤坏死因子偏低一点对怀孕一般是没有影响的,肿瘤坏死因子在许多病理状态下产生增多,包括败血症、恶性肿瘤、心脏衰竭和慢性炎性疾病等,肿瘤坏死因子α的主要作用是调节免疫细胞的功能,数值低一般是正常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肿瘤坏死因子是种能杀伤某些肿瘤细胞或使体内肿瘤组织发生血坏死的因子,数值低的话是正常的,说明身体没有受到肿瘤细胞或其他异常细胞的侵扰,所用对于怀孕是没有什么影响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期间肿瘤坏死因子升高,是很正常的现象,不要担心,是由于怀孕期机体属于应激状态,引起轻度升高,没有什么影响。如果女性没有其他不适和异常情况不要紧,可以观察三个月复查。怀孕期间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适当增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肿瘤坏死因子高对怀孕的影响一方面是胎儿的生长发育,另一方面孩子出生后的身体反应。肿瘤坏死因子是一种主要由巨细胞和单核细胞产生的促炎细胞因子,与正常炎症反应和免疫反应发生改变,肿瘤坏死因子许多的病理状态下产生并发症,包括败血症,恶性肿瘤,心脏衰竭和慢性疾病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