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痣后脸上的红印好明显

会员1996376 19-29 已回复
八月28号用去痣药去痣,结痂掉了之后,有个大的有小坑,掉痂后颜色是粉红色,后来大坑长平,但是现在有两个是红色,另外还有个在鼻梁上的变灰,均比之前要明显,不知道红印能去掉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你好,可以看下皮肤科医生,采取激光治疗。
张家津 医师 河北邢台研究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34533
您好,黄瓜切薄片,晚上敷20分钟左右,有祛痘美白的效果,不要看那么简单,但是只要坚持1个月,效果很明显.
相关问答

激光点痣是无创无痛的,根据个人情况不同,有些人会感觉到轻微疼痛,通常可以忍受。激光点痣是根据激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理论,利用其瞬间产生的高强度辐射能量,集中作用于黑色素、痣色素组织颗粒上,将其直接汽化、击碎,再通过淋巴组织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除色素的目的。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这个是因人而异的,激光去痣的方法就是通过激光烧灼的方法,使局部痣的组织发生坏死脱落,如果超过真皮层就会导致瘢痕的形成。所以激光的治疗还在局限在真皮外的皮肤层,这个是有轻度的烧灼感觉。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激光祛痘应该去正规一些的医院进行去除。平时多注意不要吃对身体有刺激的食物如辛辣食物,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睡眠,不要抽烟喝酒,不要剧烈运动,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多喝水,适当的户外运动以增强身体抵抗力。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平常尽量不要吃肥甘厚味的食物,避免局部的黑质刺激,应该多喝水,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如果您要想快速的消除,可以使用激光去点痣。点痣之后,如果痂下面的肉还没有长好就脱痂了,那痂下颜色就是红色的,有些人过一段时间就会变黑,但是那是阴影,不需要长时间的消失,大约最长有数月。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液氮冷冻疗法效果是比较好的,基本上不会复发,平时也要保持皮肤卫生,预防感染发炎,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去大医院去做比较好。大医院经验很丰富的。不过每个人的皮肤是不一样的,所以建议可以去试试。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不太适合点痣的,建议继续观察,如果继续扩大的情况下。建议可以做手术或是激光等进行治疗吧,不要用药物点痣,以免导致病情加重,或者还会引起皮肤出现有新的白斑,也可以进行皮肤移植手术治疗白癜风。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