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误吃了点巧克力会怎样?急

会员27620145 已回复
婴儿误吃了点巧克力会怎样?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常绍鸿 副主任医师 新乡市中心医院儿科 三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常见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10072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应该不会怎么样的,首先不会中毒,顶多可能消化不良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婴儿不能吃巧克力。
巧克力属于一种刺激性之物,含有咖啡因、可可碱等物质,可能会刺激脑神经,引起大脑神经兴奋,不利于婴儿的脑部发育,而且巧克力的糖分比较高,可能会导致婴儿口腔内的细菌滋生过多,并容易造成龋齿,甚至会引起骨钙的丢失,从而引起骨密度的下降,综上可知,婴儿不能吃巧克力,不利于身体正常发育。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婴儿不宜吃巧克力。巧克力是一种高热量零食,市面上的巧克力,多为代可可脂,含有反式脂肪酸,蛋白质含量低,脂肪高,长期食用对宝宝肥胖,导致营养缺乏,对宝宝身体有害。巧克力中还含有可可碱,可以使宝宝神经兴奋,不利于宝宝大脑发育,损伤神经系统和心脏,影响睡眠质量,并且巧克力中还有大量的糖,会损害宝宝的牙齿,过早产生蛀牙,所以婴儿应避免吃巧克力以及糖类,可以多吃些水果,酸甜可口,还能有丰富得营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巧克力属于一种高脂肪食物,进入体内不易排出,长期食用可能会引发肥胖。还有巧克力很容易使人产生饱腹感,且其甜腻,多吃巧克力容易影响食欲。食用过多可能会引发龋齿,糖尿病等一系列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巧克力囊肿不动手术可能会不断的增大。囊肿属于良性病变,对身体没有很大的影响,可以不做治疗或用中药调理,一般也没有什么特效药,有必要时可以再做手术切除。平时要多休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克力囊肿引起管腔闭塞、囊肿或粘连,均会妨碍精子、卵子或受精卵的运行,致使受精卵到达宫腔产生障碍而发生宫外孕。宫外孕时引起的输卵管破裂大出血,可危及生命。巧克力囊肿生长到一定阶段,就会引起输卵管粘连、堵塞,破坏输卵管的正常生理功能,从而导致继发不孕症。适当多吃一些优质蛋白质、B族维生素、叶酸、铁、钙等营养物质,如鸡蛋、猪肝、牛奶、豆类及其制品、新鲜蔬菜、蘑菇、木耳、海带、紫菜、鱼类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巧克力囊肿确诊良性还是恶性应该予以手术探查的,囊肿切除之后立刻在手术室里进行冷冻切片显微化验,以确定囊肿是属良性或恶性。这种囊肿可以逐渐增大,有时会在经期或经后发生破裂,但很少发生恶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