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产了能吃巧克力么!

会员27612110 20 已回复
流产了能吃巧克力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秀梅 副主任医师 沧州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子宫内膜癌,卵巢癌,功血,慢性输卵管卵巢炎,宫颈癌...
已帮助用户: 6348

指导意见:流产之后是可以吃巧克力的,要注意不要受凉和吃辛辣食物。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流产后可以吃巧克力的。巧克力对于流产是没有影响的。巧克力属于高热量饮食,流产的女性是可以食用巧克力,巧克力可以补充女性能量,对于女性流产后,体质恢复有一定的作用。需要注意是,流产后应该适量巧克力,以免导致胃肠不适的症状。
此外,患者流产后应该注意调整饮食,尽量以清淡有营养的食物为主,有助于促进患者的恢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女性流产可以适当吃巧克力,具体内容如下:
女性流产后可以多吃一些巧克力,既可以补充体力,又可以减轻流产后的压力。但是,不能一次吃太多的巧克力,只要适量,就可以了。人流手术后要注意多休息,多补充营养,术后2-3天就可以了,最好的休息时间是一个星期,半个月后可以多工作,但是不能做太多的体力劳动,以免感冒。流产后要注意保持外阴的清洁,一个月后再同房,避免再次受孕。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做流产手术之前是不吃饭的。
因为如果是无痛人流,一般采用静脉全麻,麻醉打上以后,病人在没有痛苦的感觉下进行手术。麻醉过后,病人才感觉到有一点的疼痛,在手术的过程中没有痛楚。在术前绝对不可以吃饭,而且需要在空腹的状态。如果在术前吃东西,就会增加麻醉的风险,会引起患者在手术过程中间出现呛咳和误吸,这样是有危险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海参是一种温性的食物,富含蛋白质、氨基酸、矿物质,是术后最好的滋补品。不过也有一些人吃了海参后会出现瘙痒、红疹等情况。所以在人流后要尽量减少服用,如果没有过敏的情况下服用。可以在煲汤的时候加一点海参,或者是煮粥的时候加一点,还可以加点红枣、枸杞,这样可以补气养血,帮助身体恢复。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流产了能吃山楂片。
山楂片是一种酸性物质,在中药里有收敛的作用,可以促进子宫的缩小,促进宫腔内的淤积。但是,在流产后服用山楂片时要注意,山楂是一种比较酸性的食品,一次过多食用会导致胃酸的产生,会对妇女的饮食造成影响,对怀孕期间的营养也有不利的作用。
女性要保持充足的睡眠,不熬夜;远离吸烟环境;勤洗澡,避免盆浴,每日洗外阴,勤换内裤;保持口腔卫生,每天刷牙,饭后漱口。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流产了炖的鱼汤当然可以吃了。鱼汤有利于身体的恢复,营养成分比较高。人工流产后要营养饮食,注意休息,别受凉,也别劳累。可以喝鸡汤、排骨汤和鲫鱼汤。流产后可以口服些补气养血的药物治疗。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