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超子宫内未见孕囊,验血报告也说没怀孕,孕酮134.03.血...

会员27346865 29 已回复
B超子宫内未见孕囊,验血报告也说没怀孕,孕酮134.03.血清人绒毛膜促性腺9364.7.医生说这个很高有2个月,可能是宫外孕。因为我从有性以来就没怀孕过,月经我也不正常的。我自己也有支原体,所以我是不怎么相信是宫外孕什么的,请帮我看看补充超声提示右侧附件区混合性回声包块,考虑宫外孕,右侧卵巢低回声团,考虑1黄体?巧克力肿囊?子宫内膜增厚,回声不均匀,盆腔积液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吴昆鹏 主治医师 聊城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9382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还是属于血hcg的情况阳性,属于怀孕,暂时的情况不能排除宫外孕的情况
意见建议:考虑这情况最好是和经期失调情况关系大,考虑还是不能排除哟宫外孕的情况建议观察是否腹痛或者异常出血的情况,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较好的,配合复查彩超的情况较好的加强营养的
吴芳 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治疗宫颈炎、宫颈糜烂、阴道炎、盆腔炎、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4
问题分析:发生宫外孕后可能不同程度的改变,有的患者会有不规则出血,有患者会肚子疼还有人没有任何症状,这个通过尿检是查不出来的,一般需要去医院做B超,宫外孕一般在40天左右就可以做B超及查血HOG的值,并结合临床表现来诊断,建议及早处理,否则,很肯能导致大出血或者不孕不育。不过发现较晚就要手术,发现早还可以用药物控制。宫外孕又称之为异位妊娠,它是指孕卵在子宫腔以外着床发育。我们说的最多的是输卵管妊娠。
意见建议:结扎后再通的输卵管不像以前那样畅通,再通处常比较狭窄,孕卵容易被阻留在输卵管狭窄处。
相关问答

查血没怀孕就是没怀孕:
验血后结果显示没有怀孕,可以再做一下b超看看有没有孕囊,若是怀孕的时间比较短,验血可能没有验出来。若是怀孕6-7周时,做b超一般可以看到孕囊,等到7-8周时还会看到胎芽与胎心,建议七天后再到医院做检查可以得到明确的结果。验血没有查出怀孕,也有可能是真得没有怀孕。可能女性发现停经就到医院验血,有可能是月经紊乱造成的停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验血检查是不是怀孕一般是需要同房十天以上的时候才能确定
指导建议:你这个结果是提示没有怀孕,但是只能代表你前10天以上的同房没有怀孕

陈晓燕主治医师妇产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擅长:妇产科、

不一定查血没怀孕就没怀孕。
孕妇在怀孕后,局部妊娠囊内的滋养细胞会分泌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是通过检查女性的血液或尿液中是否含有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血中检测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是最好的检查手段,当检查血的结果在正常范围之内,就是阴性,就是没有怀孕。而当检查结果超出了正常的上限值,就可以被判定为是孕妇。所以血液检查显示没有怀孕,就是没有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促绒毛膜促性腺激素通常会显著升高。
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是通过胎盘中的合成滋养细胞产生的,在受精后的六天内,受精卵的滋养层会慢慢成型,并会分泌出少量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在怀孕初期,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增长速度很快,大约48h左右会翻一番,8-10周达到高峰,10天以后快速降低,到产后2周就会完全消失。血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是最早检测怀孕的一种方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要检查早孕采集静脉血化验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做早孕的排查,可以在月经延迟超过一周之后,用验孕棒用晨尿来进行检测,如果提示阳性反应说明已经怀孕,选择采血化验可以直接去产科,检查早孕采集静脉血化验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就可以判断是否怀孕,这种检测手段更为准确。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一般不以孕酮水平增高来作为特异性的早孕诊断依据,怀孕之后孕酮至少要保持在20以上,通常是呈脉冲式分泌,怀孕之后无论是hcg水平还是孕酮,水平都会明显升高,维持母体处在一个怀孕的状态。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