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引起植物神经紊乱,在服用草酸艾司西酞普兰

匿名 男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药物引起植物神经紊乱,在服用草酸艾司西酞普兰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有过敏性鼻炎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在服用草酸艾司西酞普兰时使用氮卓斯汀喷鼻剂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丛媛 副主任医师 威海市中医院五官科 三级甲等
擅长:各类眼表疾病、白内障、青光眼、翼状胬肉、视网膜色素...
已帮助用户: 41418
问题分析:你好,植物神经紊乱是一种内脏功能失调的综合征。包括循环系统功能、消化系统功能或性功能失调的症状,多由心理社会因素诱发人体部分生理功能暂时性失调,神经内分泌出现相关改变而组织结构上并无相应病理改变的综合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改善生活和工作环境,减少紧张刺激。要避免长期紧张而繁重的工作,注意劳逸结合,有张有弛,必要时可减轻学 习或工作量 .待疾病缓解后,再恢复原来的学习和工作,学会放松自己,放松身心
相关问答

植物神经紊乱由长期的精神紧张心理压力过大以及生气和精神受到刺激后所引起植物神经紊乱对于神经衰弱、植物神经失调这个病名,大家都不生疏,虽然叫法并不能确切地反映疾病的本质,但从字面上可以理解的,它是一种大脑神经功能失调而造成的精神和身体活动能力减弱的疾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提到植物神经紊乱,很多人都感到陌生,但是它却是一种少见但容易患上的精神疾病,它是一种内脏功能失调的综合征。包括循环系统功能、消化系统功能或性功能失调的症状,多由心理社会因素诱发人体部分生理功能暂时性失调,神经内分泌出现相关改变而组织结构上并无相应病理改变的综合征。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多由于心理社会因素,诱发人体部分生理功能暂时性的失调,神经内分泌功能出现相关改变,而组织结构上并无相应的病理改变的综合征。当一个人长期生活不规律或者出现情绪压抑或过度疲劳,长期处在一种应激的状态下,就会干扰神经递质的分泌从而引起我们所说的植物神经功能紊乱。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植物神经功能紊乱主要因长期的精神紧张心理压力过大,以及生气和精神受到刺激后所引起的一组症状群,他可以累及循环系统、消化系统、神经系统,内分泌系统,而出现相应的临床症状,如心慌、胃痛、头痛,低热乏力,病多由于长期的精神神经紧张情绪引起,首先保持心情舒畅,生活压力不要太大。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植物神经紊乱引起浑身难受可以通过饮食调理、适当运动、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对于植物神经紊乱引起浑身难受,可以通过中医辨证施治来缓解。可以服用八味地黄丸、解郁安神胶囊、天王补心丹、加味逍遥散、百合地黄汤等调理植物神经的药物。还要改变饮食习惯。平时多吃一些有调节植物神经功能的食物,比如蘑菇胡萝卜、燕麦、海带等。还要适当进行户外运动,参与集体活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植物神经紊乱产生的原因:内因,主要跟自己的性格有关系;外因,一般都是长期的生活不规律,精神压力大,过度的疲劳,熬夜,导致的植物神经紊乱,所以对于植物神经紊乱的情况下,肯定是需要适当的多休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