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还有半个月就预产期了胎动较快就吸氧了每次一小...

会员26981995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老婆还有半个月就预产期了胎动较快就吸氧了每次一小时吸了5天了对孩子没影响吧他们都说每次不能超半小时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淑丽 威县镇中心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子宫肌瘤,痛经
已帮助用户: 68843
问题分析:您好,孕妇吸氧一次不要吸时间太长,10-20分钟为好。最好连续吸一周后,中间间隔一至二周再吸。也可根据个人情况需要而定。祝好孕。
意见建议:预产期不是精确的分娩日期,真正分娩可能发生在预产期的前后2周 内。您的情况可以到医院检查待产的.
关注
郭同山 南和县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58597
问题分析:在预产期前后几天应该都算是正常的,不过最好还是去医院,由专家来诊断,
意见建议:毕竟省孩子是女人一生最重要的一件大事!祝你健康,
相关问答

数胎动全身放松端坐双手自然放于小腹孕晚期3次/天胎动3-5次/时一定数满1小时衡量1次胎动是这样的:叽里咕噜连续动不算间隔3分钟以上才算。注意保持愉悦的心情。规律生活。饮食均衡营养。温开水要多喝点。不要偏食、挑食。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胎动靠上,说明宝宝的头位是向下的,这个没有关系的,平时注意观察就好啦。但是不能完全替代定期产检,需要检查及时了解宝宝各方面的情况。胎动就是宝宝在宫腔内活动的时候触及子宫壁,用拿感觉到的。通过观察胎动的次数,频率与强弱就可以了解宝宝在宫腔内的状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四个半月没有出现胎动的感觉,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B超检查看,胎心,胎儿,胎盘,羊水情况,如果发育正常的话,是不必太担心的,一般在五个月左右会出现胎动的感觉,平常是需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饮食,增加营养。怀孕期间是需要定期做产检,少吃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正常胎动每小时3~5次,现在怀孕5个月,大多已经出现胎动的现象,由于阶段,胎儿发育还比较小,相对胎动还比较弱,因此感觉胎动出现的次数并不是很明确,可以继续观察胎动的情况,定期做产检,阶段需要补充钙剂,可以有利于胎儿的骨骼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计胎动临床上计算胎动的方式有多种。监测12小时的胎动,具体的方法就是每天的早中晚饭后一个小时监测胎动,总次数加起来乘以四大于30到40次就是正常的。通过观察就可以了解宝宝目前的健康状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正常胎儿可以在子宫腔内进行胎儿运动超过八周,但母亲可以感觉到它,应该在四个月左右,也在子宫腔内,羊水汹涌,所以可以在各种姿势中,体外观察到的是下腹部的脉动袋。这个位置不确定,规律性不大。凸起是正常的胎动表现。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