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了能吃巧克力吗?

会员26881800 24 已回复
怀孕了能吃巧克力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肖雯婷 湖南省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脑梗后遗症
已帮助用户: 80787

意见建议:巧克力和咖啡一样对智力有好处。吃巧克力可以增加热量和体能 还可以防止在11点左右出现 头晕或低血糖的症状。孕妇可以控制在一周以内4块左右,不宜过多。少量食用有好处的,因为巧克力内含有咖啡因,每块标准大小的巧克力内含50毫克咖啡因;孕妇每日摄取300毫克以上的咖啡因可能会导致孕妇流产,胎儿体重下降.但巧克力中含有的铜元素对胚胎的正常发育有重要作用.
李华强 医师 威县中医院1妇产科 二级
擅长:不孕不育 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139856

意见建议:可以吃,但是不能过多。吃巧克力可以迅速补充血糖,在即将分娩的时候,也是吃巧克力
相关问答

怀孕期间是能吃巧克力的。
一般情况下,女性是可以在怀孕期间吃巧克力的,但是需要适量的食用,因为巧克力当中有较高的含糖量,如果大量的食用,就会提高胎儿的兴奋性,从而使得胎儿出现活动增强的情况,若是活动量过大,就会引起子宫收缩情况的发生。当然,孕妇在平时也是会出现生理性子宫收缩的情况发生,这是不必担心的,若出现的是频繁的子宫收缩,那么就会出现胎儿宫内缺血、缺氧的情况,所以就需要及时的去往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5个月的话是能吃巧克力的,因为巧克力本身的话对小孩子也不会有很大的伤害。吃太多巧克力增加了体内糖、热量的摄入,可能会导致妊娠糖尿病的发生,而且过量的摄入糖分会导致宝宝体重过大,出现难产的可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初期是可以吃巧克力的。但是一定要适量,不要吃得过多。
有的孕妇在怀孕后会出现低血糖,也可能是因为各种原因,所以要去医院。比如出门吃饭不方便,也可以把巧克力放在自己的背包里。如果有轻度的低血糖,或者是妊娠后的不适,比如口苦、发酸等不适,可以多吃一点巧克力,缓解一下低血糖的情况。不过要注意的是,含有大量咖啡豆的巧克力,在吃完之后会出现明显的兴奋感,还会出现心率加快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初期是不能吃巧克力的,巧克力含有的糖分多热量高,吃了很容易产生饱腹感,影响食欲,孕妇别的食物也不能吃下去,影响营养的吸收,怀孕初期应该多吃些营养好消化的食物。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孕妇是可以吃巧克力的,但是孕妇还是要少吃巧克力,因为巧克力中含有咖啡因,是会对孕妈妈有所影响的,每块标准大小的巧克力内含有50毫克咖啡因,而当孕妇每日摄取300毫克以上的咖啡因就可能会导致孕妇流产,胎儿体重出现下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伴随有巧克力囊肿,同时怀孕的情况下,怀孕对这种巧克力囊肿有抑制卵巢囊肿增大的趋势的可能性。所以如果想要继续保留这种胚胎,在怀孕期间记住要定期复查B超,来了解卵巢巧克力囊肿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