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问下做完人流一个星期后能吃...

匿名 20岁 已回复
医生我问下做完人流一个星期后能吃巧克力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可心 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80880
问题分析:你好,人流对于女性身体是有一定伤害的,会消耗体内大量的能量,这个时期是可以适当吃点巧克力的,还有助于调节女性的心情,但是注意不可食用过多也是不利的。
意见建议:建议这个时期的一定要注意营养的合理搭配,不可偏食,有助于身体尽快恢复。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受凉、保持良好情绪和充足睡眠,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做完人流后不能吃辛辣的食物、油腻的食物,以及生冷的食物,具体如下:
在做完人流以后不能吃特别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葱、蒜、辣椒等;也不要吃特别油腻的食物,比如各种油炸类的食物等。此外,在人流以后绝不要饮酒,不可以吃一些生冷的食物,例如冰镇的水果,或者冰镇饮料等,这样都很可能会导致出现胃部不适,进而可使身体的免疫功能下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流产一个月后可以服用短效避孕药,但要注意不要服用紧急避孕药,因为这种药物不会影响内分泌,对月经周期和月经量过多有一定的调节作用。紧急避孕药是一种高剂量的孕激素,使用后会对人体的内分泌功能造成一定的影响,对月经的复潮也有一定的影响。紧急避孕药只能起到85%的作用,而短效避孕药的避孕效果则是99%。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人工流产一个星期之后又来月经,这属于异常现象,而且这不是月经,是异常的子宫出血。因为人工流产之后,子宫内膜从增殖期到分泌期,子宫内膜的修复需要大约20多天到一个月的时间才能完全修复,而且在人流之后大约20天左右会恢复排卵。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人流至少要等一个月以后身体恢复好了才可以再吃辣的食物,因为辣的对身体是有一定的危害的,所以平时要注意适量食用。因为这个时候如果吃辣的也有可能引起造成腹痛。所以这个阶段需要营养搭配均衡,尽量不要吃过辣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做完人流后是不需要住院的。
术后女性只需要在医院观察2小时,无异常女性即可自行回家,是人流对女性身心都有损伤,应该注意调养,术后要注意适当休息,因为流产后女性如果过早活动则可能延长阴道出血时间,一般半月内应避免参加体力劳动和体育锻炼,注意保持个人卫生,否则容易造成感染,不利于患者身体恢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把情况下,做完人流后1周左右不流血,由于女性的身体素质不同、子宫受损伤程度不同,因此具体时间可能会有所不同。通常在做完人流后3天左右新鲜的出血就会消失,然后阴道出血变少,一般呈褐色,而在1周左右阴道出血会完全消失。
建议女性在做完人流后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避免发生感染;也要保证充足的休息,有利于身体的恢复;还要补充营养,提高身体免疫力,促进创口愈合。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