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了就不排卵吗

会员1925427 30-40 已回复
我8月26号来的月经,30号完了,9月4号,6号7号都同房了,不知能否怀孕,今天我用排卵检测试条后显示阴性.我想是不是怀孕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谭常志 医师 湘潭市东岳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相关的疾病
已帮助用户: 83608
并不能因此肯定你就是怀孕了的。建议月经推迟十天没有来再用早孕试纸检测是不是怀孕了比较准确些。
关注
翁乃璟 医师 河北邢台威县第什营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86177
你好,不一定的,如果月经超过7-10天没有来就要考虑怀孕.建议做早孕试纸检查.而不是以同房时间计算的,一般是从末次月经开始计算.检查如果是2根红线表示阳性,表示怀孕的可能.但是同房后7天后也可以到医院做血hcg检查.如果检查阴性或不明显,还需要7天以后再次复查.晨尿检查最好。
相关问答

怀孕的时候是不排卵的,女人的卵子确实是有限的,一般是每个月会安排一个,如在怀孕的过程当中的情况下是不会进行排卵的,是属于正常的生理反应,平时生活中在饮食上也要多注意,不要食用过多的辛辣的刺激性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就是精子和卵子的结合,没有排卵是不会怀孕的,不排卵属于排卵障碍,有中枢性排卵障碍,下丘脑性排卵障碍,垂体性排卵障碍,卵巢性排卵障碍。建议:如果有排卵障碍,医院检查确定排卵障碍的原因后,再针对病因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不排卵促排是可以怀孕的,不过促排卵的成功率与女性的年龄和体质相关,所以促排卵成功率因人而异。保持阴部清洁卫生,可以用促排卵的药物进行促排卵。这对怀孕很有好处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如果怀孕是不会再排卵的,怀孕后胎儿刺激分泌的孕激素占主体,会抑制雌激素分泌,所以不会排卵。怀孕,一般首先表现是停经,就是到了应该来月经时,没有来。一般超过二周多可以考虑怀孕。可以化验HCG来进行判断。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排卵试纸监测也会有误差的,如果月经错后,有性生活,首先要检查是否怀孕的情况您可以在同房后十天左右抽血检查,确定是否怀孕的情况。若没有怀孕,在备孕期间,可以彩超监测卵泡最准确的。注意休息,避免寒凉辛辣刺激性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