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请教个问题,我现在怀孕38周,今天去做胎监,第.....

会员26663959 3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你好,请教个问题,我现在怀孕38周,今天去做胎监,第一次进去不动,护士还给我摇晃了肚子都不动的,然后出来又去吃了点东西,然后又去吸氧了,再进去做,然后得了8分,这个正常吗,平时在家感觉胎动还可以,虽然不像中期那么拳打脚踢的,但是动的次数还是差不多的,但是大多数都是蠕动,这正常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治疗过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喻雪峰 护士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湖南省消防总队医院妇产科 三级乙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477
问题分析:你好,通常两小时之内应该很容易就可以累积算到10次胎动,变化不大,都说明胎儿发育是正常的.只要胎动有规律,有节奏.就不需要太过担心,一次的检查结果不能代表问题的,饭后胎动一般是比较明显的。
意见建议:妊娠28—38周,是胎动最为活跃的时期;临近足月,由于胎头下降到骨盆,胎动次数逐渐减少,这是正常现象.可以多到公园散步活动,注意观察胎动,有异常情况尽快就医。
相关问答

备孕是一件技术活,想快速怀孕并非是件容易的事儿。首先要到医院排除阻碍怀孕的因素,接下来就是抓住快速怀孕时间安排“做功课”啦。在排卵日前后1天安排同房,采用好的受孕姿势,做足事后保精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在怀孕两个月可以去医院检查。
通常情况下,女性在怀孕两个月的时候可以去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检查,可以去做一个子宫附件的彩超,来检查孕囊的生长发育情况是否出现了胎心和胎芽的情况,还可以排除是否存在宫外孕的可能性。在孕妇怀孕十五周到二十周的时候可以去医院进行一个唐氏筛查的检查,查看是否出现唐氏儿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现在刚刚怀孕一个多月,如果想要去医院做产检,可以抽血查一下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和孕酮。如果之前做孕前检查的时候,没有查优生优育十项,现在也可以抽血检查一下优生优育十项。怀孕早期应该抽血验孕酮,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睡眠,劳逸结合。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停经一周以上就要去妇科做B超检查,看看是否是宫内怀孕,这个时候可以看见妊娠环了,孕7周就可以看见胚芽和胎心了。早孕期也就是怀孕前三个月可以去医院建立产检手册,早上空腹去抽血检查,了解全身的健康情况,有没有合并其他的疾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之后胸部胀痛,乳房胀痛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因为怀孕之后体内的泌乳素是增高的,泌乳素增高,刺激乳房的腺体发育,为将来的泌乳做准备,是一种生理性的现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正常血压高压是90到120,低压是60到90,检查血色素看看有没有贫血,营养不良等情况,还要注意多吃一些补气血的食物,比如大红枣,枸杞,动物内脏等,还要注意均衡饮食,吃些高钙高蛋白的食物,这样有助于胎儿的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