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出生的时候大夫说给吸氧来着,鼻子被磕紫了,但是...

会员26654610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宝宝出生的时候大夫说给吸氧来着,鼻子被磕紫了,但是现在三个月了还没有下去,请问大概多久才会下去啊?谢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大概多久才会下去啊,我能做些什么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耿子芝 延庆县妇幼保健院精神科
擅长:抑郁
已帮助用户: 52492
问题分析:看看有没有异常的症状,如果没有只是一点点的淤青的话
意见建议:建议你用棉布包热鸡蛋来回揉两下,淤青就能散去了!
相关问答

当拍奶嗝时候,要注意拍奶嗝时要让孩子尽量舒服的趴在背上,用手指的指腹给孩子拍奶嗝,每次拍的时间可以大于15分钟,要将空气排除以后才算成功,可以适当的休息一会儿再睡觉。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刚出生的宝宝鼻子上有白色颗粒可能以下原因导致的。
首先,新生儿出现了大量的皮脂腺分泌液,导致了皮脂腺的生长不完整,导致了皮脂腺的阻塞,导致了腺体的生长不完整。第二,如果全身都是出了疹子或者是瘙痒,那就是孩子的湿疹了。通常与皮肤清洁不当、穿衣过度、室内潮湿、或基因等原因有关。哺乳儿童也有可能是因为母亲吃了刺激性的食物而引起的。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孕妇吸氧鼻子是不会有感觉的,具体分析如下:
孕妇吸氧一般没有什么感觉的,和正常呼吸的感觉是差不多的,可能鼻管会有不舒服的感觉,但这是正常的现象。虽然吸氧对孕妇有很多好处,但是也不能盲目的去吸,必须要按照医生的指导进行吸氧的治疗。如果孕妇在吸氧时出现异样感觉可能是氧气管的气温或者是长时间吸氧对鼻子粘膜的刺激造成的。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宝宝要出生的前兆有以下几点:
1.明显的胎儿下降感:宝宝要出生时,母亲会有明显的胎儿下降感。胎儿顺利进入骨盆,而子宫底部亦会下降。此前,由于受到胎儿的压迫,母亲的呼吸系统以及消化系统会受到影响。此时,母亲各系统的功能逐渐恢复正常。
2.见红:宝宝要出生时,宫颈部的黏膜会和胎盘之间发生移位,进而毛细血管破裂,引发私处少量的出血。
3.规律性宫缩:宝宝要出生前,母亲会有规律性宫缩。一般而言,规律性宫缩3-5分钟一次,并且每次持续30秒以上。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宝宝鼻子磕肿,如果是软组织肿胀,一般骨折的可能性就不是很大。如果出现明显的凹陷,就要考虑鼻骨有凹陷性骨折的可能。如果伴有鼻出血,说明骨折后会碰到鼻腔粘膜,导致出血。可以在医院进行X片和鼻骨CT检查。如果不是骨折,只是红肿,可以考虑用煮熟的鸡蛋剥壳以后热敷,可以起到很好的消肿、止痛、扩散瘀血的作用。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吸氧是通过外用的储存设备,将氧气通过压力挤入受氧者的胸肺部,来达到即时供氧的效果。正确的吸氧方式是在封闭受氧者的鼻部之后,只通过口部压入氧气,使氧气能够完全的进入肺。在给别人供氧或者自己吸氧时应当在专业的指导下不可以擅自使用,避免造成脑供氧过多损伤。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