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囊切除,吃调经药会痛

会员26464345 17 已回复
巧克力囊切除,吃调经药会痛刚昨完巧克力囊肿切除,大概有二十天了,买了一点调经的药吃,吃了一个小时来了月经会有一点点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崔占平 北京小汤山医院外科 三级
擅长:外科骨折、
已帮助用户: 35968
问题分析:巧克力卵巢囊肿治疗方法主要采用药物和手术治疗.药物治疗包括:假孕疗法,假绝经疗法等,但只能缓解症状控制发展,停药后,即复发,故对卵巢巧克力囊肿多主张手术治疗,手术治疗包括腹腔镜手术和开腹手术,有生育要求的年轻患者,可行囊肿剥离术加卵巢成形术,不需要生育的,行半保守手术,即全子宫切除加患侧附件切除术.
意见建议:建议;你在经治医生指导下选择恰当的治疗方式,祝你早日康复!
吴芳 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治疗宫颈炎、宫颈糜烂、阴道炎、盆腔炎、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4
问题分析:卵巢囊肿体积有升高表现,现在检查明确有怀孕就定期观察,对于胎儿存在少量影响,早晨豆浆怀孕头三个月服用叶酸防止新生儿畸形,忌口寒凉刺激食物。
意见建议:建议如果囊肿比较小,可以采取抗菌消炎,活血化瘀等药物治疗观察,大的需要手术切除囊肿。建议去医院就诊。
相关问答

巧克力可以缓解痛经的症状。巧克力是高热量食物,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缓解血管痉挛。巧克力含有咖啡因,可以缓解因为月经期出现的紧张,烦躁症状。也可以喝点生姜红糖水,另外经前三天和经期一定要注意保暖。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偏头痛多为单侧或双侧颞部重复搏动性头痛伴呕吐现象。偏头痛会导致失眠、记忆力下降、头痛发生频率升高、精神心理障碍。病人的饮食以清淡、忌辛辣刺激、熏制食物为宜。巧克力是高热量的食品,尽可能别吃得太多。
另外适当地补充维生素C、E,锌元素等也能达到缓解的效果。此外,还应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度劳累、保证足够的睡眠。对长期伏案工作或长期高压状态者,要加强体育锻炼以增强体质;保持愉快的心情有利于高血压的预防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巧克力囊肿手术后还会痛经,在手术之后还会有痛经的症状,这主要是因为本身的痛经并不是因为卵巢肿大所导致的,或者说痛经除了巧克力囊肿之外还有别的诱发因素,所以会导致做完了巧克力囊肿手术之后依然会痛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痛风的发作是非常疼痛的,痛风多是由于病人体内尿酸增高而导致,所以尿酸结晶会沉淀在关节腔内,从而会引起关节的肿胀和剧烈的疼痛感非常强烈,可以在发作期间一定要通过消炎镇痛的药物来暂时性缓解,并且饮食上要限制高嘌呤的食物摄入。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通常情况下,痛经的女性吃巧克力不能止痛。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痛经是指行经前后或月经期出现下腹部疼痛、坠胀等情况,引起痛经的原因主要是脱落的子宫内膜和月经血刺激出现子宫收缩,或者是月经来潮期间引起盆腔充血造成的疼痛,痛经的女性吃巧克力并不能起到止痛的作用。痛经的女性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布洛芬缓释胶囊、田七痛经胶囊、痛经宝颗粒等药物来缓解疼痛。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剖宫产一般疼痛三四天的时间就会逐渐减轻和消失,术后可以选择止痛药,能够缓解症状。由于每个人体质不一样,对疼痛的敏感程度也不一样,如果出现术后疼痛时间变长,也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心理压力。术后注意休息,可以适当的屋内走动。有利于肠蠕动,防止肠管黏连。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