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激素检查到不排卵,医生开了六次河东大造胶囊、黄体酮,吃了...

会员369888 1以下 已回复
一、这个问题严不严重;二、彩超和超声波检测都正常
补充提问:
昨天我们医院检查,医生给我照了B超,她给我开了培坤丸与黄体酮,我问她是不是有个检查内分泌我问她内分泌注要是哪方面检查,她说就是激素检查。我问她内分泌注要是哪方她说就是激素检查。
问题是不是这样子的,严不严重,有方法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红远 医师 四川省雷马屏监狱医院内科
擅长: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256102
你好,影响排卵的原因是相当多的,最好去正规的医院作详细的检查,尤其是检查一下内分泌是否有问题。
相关问答

如果平时月经周期比较规律,排卵期一般在下次月经来前的14天左右的,卵泡的生长发育一般跟体内的激素水平是有一定关系的,平均每天长0.2左右,一般长到1.8以上是属于发育成熟卵泡的,排卵试纸监测的可能有一定的误差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过做B超,或者是用排卵试纸测试,或者是测量基础体温,都能够观察出来是否有排卵。如果平时月经正常,那么一般排卵是正常的。还可以在月经干净后三天左右到医院做B超,每两天做一次B超监测卵泡发育情况。也可以用排卵试纸测,是在排卵前24小时至48小时会显示强阳性,在排卵之后会显示弱阳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基础体温测量观察排卵情况,是最常见的检查排卵的方法。通常,在排卵期的时候,体温会上升0.3-0.5℃。子宫内膜活检也可检查出是否有排卵,如果是增生改变说明没有排卵,还可以检查有没有内膜结核等别的病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有排卵障碍,可以在月经的第3天去医院进行B超检查,如果经过一周促排卵的药物,还是无法让卵泡正常成熟,那么可以通过打促排卵的针等卵泡成熟以后,可以用破卵针促使其排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平时月经周期比较规律,排卵期一般在下次月经来前的14天左右的,排卵试纸监测的可能有一定的误差性,不排卵常见的就是缺乏某种激素,去正规医院做个系统的检查,只要找出病因对症下药就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不排卵,首先要通过内分泌检查,在排卵以后正常是在月经来潮的前一周进行抽血化验孕酮,有升高说明有排卵,也可以通过内分泌检查能够了解女性的排卵是否正常,这样才能及时的了解不排卵的原因。通过子宫内膜活检,在月经前或者是月经来潮以前要作一个小手术,需要取出一些子宫内膜检查,有分泌变化就说明是有排卵,如果是增生改变说明目前还没有排卵,可以检查出有没有内膜结核等其它的病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