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现在遇到这样一个难题:我姐在离预产期一...

会员26189730 孕妇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你好:我现在遇到这样一个难题:我姐在离预产期一个月的时候发生胎儿有问题做了引产手术有十来天了现在怕涨奶营养也不敢吃月子里没吃一点营养我好担心啊好想让她吃点补品什么的如鸡鸭这些可以吃吗?再不补一补我好怕她身体垮掉。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引产手术后 怕有奶水 一直不敢吃一点补品 是这样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引产手术后 怕有奶水 能否进食一些补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凤明 河间省河间市沙河桥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常见病,宫外孕,剖宫产等
已帮助用户: 11666
问题分析:你好,引产可以吃瘦肉,鸡蛋对乳汁影响不大,身体也能恢复好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不吃鸡鸭鱼虾等刺激乳汁分泌物的食物,均衡饮食,禁性生活一个月,避免着凉。最好一周后复查B超排除残留
相关问答

首先要做的是为住院准备必要的物品、日用品和面巾。宝宝的衣服,尿布,包被,奶瓶,奶粉,隔尿垫,宝妈的月子睡衣,月子鞋,帽子,哺乳内衣,产妇卫生巾,一次性内裤,湿巾,婴儿床上用品、尿不湿。住院期间还有必要的用品。医院里还有夫妻身份证、健康卡和健康手册。换衣服。把患者准备好的东西提前放进一个大袋子里,以节省时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在临产前生活一定要有规律,注意劳逸结合,保证充足的睡眠,注意补充足够的水分。避免剧烈运动,保持愉快的精神状态。适当的走一走,这样有利于顺利生产。其次,注意观察宝宝的胎动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每个人生孩子的时间是不一样的,在怀孕37周到42周之间都是正常的分娩时间范围。至于比预产期早还是晚,因人而异,主要看各人分娩发动时间。37周以后属于足月妊娠,分娩发动以后即可待产,而预产期超过了一周以后,仍没有宫缩,在核对好孕周、预产期后,是需要进行催产的。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发现有人脑中风需及时就医予抗凝。改善脑部循环治疗,注意情绪稳定,不能激动,监测好血压情况。脑缺血性中风是指颅内血管因狭窄闭塞出现急性缺血症状,常有头晕,头痛,言语不利,四肢瘫痪,严重者可出现意识障碍及昏迷。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预产期是比较准的,但是生孩子不一定都在预产期,有可能会提前一两周或者拖后一两周的情况都是正常的,一般生产之前会出现见红,破羊水或者肚子痛的情况,如果过于紧张,或者是劳累也有可能出现早产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临近预产期不要大意,一定要注意产前的检查,准备好待产的物品和住院所需各种证件和钱物,随时做好入院的准备。其次,注意临产前的身体状况,观察是否有见红、腹部疼痛、破羊水现象等表现。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