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
我这是怎么回事???吃什么药能解决?需要去什么门诊检查?
胃病可以吃中药调理的,如果幽门螺杆菌感染的,建议先吃西药杀菌的,再吃中药调理的,最重要的还是注意饮食的调节的,考虑为慢性胃炎的表现,它的表现为上腹部疼痛,涨满,反酸,恶心,消化不良的表现。吃凉的和辣的食物刺激加重疼痛的表现。
脾阳虚又称脾虚寒证,是指脾阳虚衰,失于温运,阴寒内生,以食少、腹胀腹痛、便溏等为主要表现的虚寒证候。本证多由脾气虚进一步发展,或因过食生冷、外寒直中、过用苦寒,久之损伤脾阳,或肾阳不足,命门火衰,火不生土所致。治疗的话可以考虑口服一些人参健脾丸进行治疗。
一般和遗传、居住潮湿以及病毒感染等有关系的,有顽固性和复发性的特点,常规药物都能治好,但还复发,必须把血液内的毒素全部排出,只有选择科学有效的治疗方法才能治好,无复发无痛苦。外擦结合内服用药治疗效果比较好。
一般情况下,中医脾胃虚弱,患者可以采用药物治疗、针灸等方式进行调理。具体分析如下:
1.药物治疗:中医脾胃虚弱,患者可以在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参苓白术胶囊、人参归脾丸、附子理中丸等药物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温中和胃、补脾胃的作用。
2.针灸:中医脾胃虚弱,患者可以正规中医院通过针灸内关、中脘、上脘、足三里、天枢等穴位进行调理。
问题分析:出生16天的宝宝生后1天肺炎住院14天出院X片报告肺炎已经痊愈心肌酶谱仍高血总蛋白低
指导建议:肺炎已经痊愈体温37度是正常的,心肌酶高是因为肝功能损伤还没恢复营养没有跟上,继续保肝治疗加强营养促进宝宝康复
问题分析:生活作息的改善是长期的过程,需要持之以恒的坚持才行
指导建议:中药作用也是个慢过程,还得从自身做起,不会吃药就立竿见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