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刚刚吃了巧克力宝宝在肚子里动的特别欢

会员26023929 23 已回复
不知道是不是刚刚吃了巧克力宝宝在肚子里动的特别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纪阳 医师 内乡菊潭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1214

意见建议: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巧合吧,恰好是赶上胎动了
相关问答

哺乳期可以吃巧克力,但是一定要注意适量。因为巧克力当中的可可,对宝宝的大脑发育是有非常严重的影响的。巧克力含咖啡因,而咖啡因会随母乳被宝宝吸收的。咖啡因很难从体内排出,尤其是小婴儿,而咖啡因本身是会影响钙的吸收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刚刚怀孕是有可能会出现特别困的情况发生。
一般女性在怀孕以后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症状,首先就是恶心,伴随头晕,想吐,以及乏力等。也会出现嗜睡,也就是特别困的情况发生。但是特别困也有可能是与女性的作息有关,比如熬夜或者劳累所导致的。所以女性一旦发现自己怀孕,就需要保证每天有足够的时间休息,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哺乳期可以少量偶尔服用巧克力,但是尽量少吃巧克力是高热量食物,有一定的兴奋作用,可能会不利于孩子的休息,产后食用高热量食物类也容易引起肥胖,因此尽量少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妇可以吃黑巧克力,但是不宜多吃。适量吃巧克力对孕妇的身体健康是有一定好处的。黑巧克力是巧克力的一种,和普通的牛奶巧克力相比,味道要更苦一些,但香味会更加浓郁,其营养成分和普通巧克力也有所不同。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现代医学研究证明,黑巧克力,即可百分比大约在70%以上的巧克力,真的对有好处。可可含量越高,健康益处越多,糖含越少,对总体健康状况越好。研究一直在持续,专家们已经发现,巧克力对心脏,血管流通和大脑有好处,并且有人认为这可能对自闭症,肥胖症和糖尿病等重大健康隐患有好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少吃巧克力派,因为巧克力派属于高能量,高糖,高脂食物,孕妇在怀孕期间容易引起高血压,高血脂,同时也会出现妊娠糖尿病,所以尽量少吃甜食。巧克力派里面含有一定的咖啡因,对孕妇本身及胎儿都有一定的损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