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3个月可以做亲子鉴定吗

会员25976935 25 已回复
怀孕3个月可以做亲子鉴定吗我和他要离婚,他说孩子不是他的,现在可以鉴定出来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肖布芳 河北省广宗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先兆流产,人流
已帮助用户: 21044
问题分析:您好,可以做胎儿亲子鉴定的,最早时间要在孕妇怀孕满8周后通过阴道穿刺取绒毛进行DNA检测;
意见建议:做胎儿DNA鉴定的最佳时间是在怀孕满16周后通过腹部穿刺取羊水进行鉴定。
关注
林晓伶 威县洺州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6585
问题分析:你好,怀孕第16周到24周可以抽羊水亲子鉴定,抽羊水需要到正规三甲医院抽取,抽羊水前会做心电图,B超,血常规,尿常规,有些医院会检查阴部清洁度。在所有检查合格的情况下,医生才给予抽羊水。做胎儿亲子鉴定需要 母亲的样本,羊水,和疑似父亲的样本。
意见建议:标准样本有血液,血痕,带毛囊的毛发,口腔黏膜细胞。现在医学比较发达,只要严格按照医生嘱咐去做,好好休息。大多数都是没什么问题的。祝你健康,
关注
程东鸿 新建县大塘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发烧、高血压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652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来说,怀孕8-9周以后就可以做亲子鉴定了。你怀孕三个月,可以抽取胎儿绒毛细胞来做鉴定的。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您可以抽取胎儿羊水来做鉴定的。
相关问答

怀孕四个月就可以进行亲子鉴定了。
在孕妇怀孕三个月以后,羊膜腔内的羊水就会逐渐形成,四个月时月时羊水基本充足,这个时候就可以进行羊膜腔穿刺,通过抽取羊水进行DNA鉴定。最好是在四个月后才进行羊膜腔穿刺,因为过早的话,羊腔膜内羊水比较少,所以穿刺起来会比较困难,而且也有可能会对胎儿造成伤害。所以一般建议最少在四个月以后进行。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在怀孕的第8周,大概是两个月的时候,就可以做亲子鉴定了,用羊水及绒毛做检测,这种方法对于孕妇来说会存在一定的风险,因为需要通过手术来拿到检测的样本。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四个月羊水充足,这时候可以通过羊膜腔穿刺,抽取羊水做DNA鉴定,也就是常说的亲子鉴定。如果时间更早,因为羊水比较少,穿刺起来有些困难,也有可能会损伤到胎儿。怀孕时间更晚,羊水量充足,可以在超声波定位下穿刺抽取,操作起来比较简单,也不会影响到胎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到16~32周之间都是可以做亲子鉴定的,需要做羊水穿刺,这样做会很危险,有可能会导致流产,亲子鉴定也有无创的,可以通过抽血来检查,怀孕期间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不要吃冰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通常在怀孕10-13周)进行,也可以在怀孕14-24周通过羊水进行。亲子鉴定是运用医学、生物学和遗传学的理论和技术,通过分析儿童和父母的形态结构或生理功能的相似特征,分析遗传特征,来判断父母和孩子之间的关系是否属于自己。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怀孕期间可以做亲子鉴定,一般在孕4-8个月比较适合做。
具体来说,亲子鉴定主要有两个方面:羊水亲子鉴定绒毛膜亲子鉴定。
1.羊水亲子鉴定:首先要做的是,抽取羊水,从羊水中抽取脱落细胞,用试剂提取DNA物质,然后与男子的DNA进行比对。
2.绒毛亲子鉴定:一般在怀孕八周后进行,需要提供母亲的样本进行绒毛检测,然后提取样本细胞核中所含的DNA,再进分析。担忧已孕初期胚胎发育不成熟,绒毛穿刺易引发流产,一定要在正规医院,由专业医生进行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