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2个月可以做DNA亲子鉴定吗?大约需要多少钱?

会员19054428 6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怀孕2个月可以做DNA亲子鉴定吗?大约需要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乔勤勤 副主任医师 上海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各类妇产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及妇科内分泌疾病的诊...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来说,怀孕8-9周以后就可以做亲子鉴定了。你怀孕两个月,也就是8周,可以抽取胎儿绒毛细胞来做鉴定的。
意见建议:16周以后可以抽取胎儿羊水来做,你如果需要做的话,建议你去当地的亲子鉴定中心去做,确保安全,价格还是按照当地的来看,不同的地方价格不同的。应该需要几千块钱吧。
杨兴全 市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373
问题分析:你好,亲子鉴定又称亲权鉴定、父权鉴定,是依据孟德尔遗传的分离律,应用医学、生物学和遗传学的理论和技术,判断有争议的父母与子女之间是否有亲生关系的法医活体鉴定。
意见建议:目前DNA亲子鉴定的收费标准大概为3口人以下3500-5000元/例,一般两周后即可得到鉴定结果,如果有特殊需要,3天也可以得到鉴定结论。至于那家医院可以做 建议你咨询当地三甲综合医院应该都是可以的。
相关问答

怀孕四个月就可以进行亲子鉴定了。
在孕妇怀孕三个月以后,羊膜腔内的羊水就会逐渐形成,四个月时月时羊水基本充足,这个时候就可以进行羊膜腔穿刺,通过抽取羊水进行DNA鉴定。最好是在四个月后才进行羊膜腔穿刺,因为过早的话,羊腔膜内羊水比较少,所以穿刺起来会比较困难,而且也有可能会对胎儿造成伤害。所以一般建议最少在四个月以后进行。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四个月羊水充足,这时候可以通过羊膜腔穿刺,抽取羊水做DNA鉴定,也就是常说的亲子鉴定。如果时间更早,因为羊水比较少,穿刺起来有些困难,也有可能会损伤到胎儿。怀孕时间更晚,羊水量充足,可以在超声波定位下穿刺抽取,操作起来比较简单,也不会影响到胎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在怀孕的第8周,大概是两个月的时候,就可以做亲子鉴定了,用羊水及绒毛做检测,这种方法对于孕妇来说会存在一定的风险,因为需要通过手术来拿到检测的样本。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有可能设备技术达不到要求,那么做出来的结果可能会有影响,另外做亲子鉴定这方面本身来说也有不同的项目。其次就是存在一个合法性的问题。不同的实验室收费也不一样,还有你做的项目也有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到16~32周之间都是可以做亲子鉴定的,需要做羊水穿刺,这样做会很危险,有可能会导致流产,亲子鉴定也有无创的,可以通过抽血来检查,怀孕期间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不要吃冰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通常在怀孕10-13周)进行,也可以在怀孕14-24周通过羊水进行。亲子鉴定是运用医学、生物学和遗传学的理论和技术,通过分析儿童和父母的形态结构或生理功能的相似特征,分析遗传特征,来判断父母和孩子之间的关系是否属于自己。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