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可以吃巧克力吗??吃巧克力有什么不良症状吗?。

会员25635801 6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怀孕可以吃巧克力吗??吃巧克力有什么不良症状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岳俊卿 医生会员 南宫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阴道炎。月经不调 不孕不育
已帮助用户: 96684
问题分析: 你的情况根据叙述可以吃,只要身体没有不适饮食一般不做限制,
意见建议:只要合理即可,同时需要结合临床做好孕期检查工作即可,如果伴随其他不适需要结合临床妇产科进一步检查确诊并针对具体情况采取综合措施治疗即可恢复健康。祝你永远健康。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61356
问题分析:巧克力中所含的铜元素对胚胎的正常发育具有重要作用.有些巧克力中还添加了卵磷脂,其磷的成份对胎儿大脑发育是大有好处的.
意见建议:怀孕期间,每天食用不超过100克的巧克力对健康是大有益处的!巧克力内含咖啡因,每块标准大小的巧克力含有50毫克的咖啡因.如果孕妇每日摄取300毫克以上的咖啡因可能会导致流产,使胎儿体重下降,也有可能导致早产.另外,过多食用巧克力会使一些必需的营养素缺乏,这就会影响孕妇的身体健康,不利于胎儿的生长发育.而且有的巧克力所含糖分太高,可能诱发孕妇患妊娠期糖尿病.
相关问答

怀孕的妇女如果合并有贫血这类疾病,往往会出现以下几类症状。
1、皮肤黏膜的症状,这类孕妇一般会出现皮肤粘膜的苍白甚至黄染、脱发等症状。
2、神经系统也会引起临床症状,表现为睡眠困难、失眠、多梦、夜间盗汗等神经系统症状。
3、会影响患者的肺功能,从而出现肺功能衰竭的临床症状,表现为胸闷,气促,呼吸困难,活动后心悸等肺功能影响的表现。
4、心脏也会受到影响,出现心衰的临床表现,表现为双下肢水肿,颈静脉怒张,活动后呼吸困难,端坐呼吸等,心脏功能受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出现早孕反应,如头晕,恶心,厌食,乏力等症状。在月经周期推迟一周以后,就可以用早孕试纸检测一下。可以确定是否怀孕,经过检测,如果已经怀孕,定期去医院做孕期检查,注意休息,加强营养,保持心情舒畅就可以。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在怀孕四十天左右就会出现早孕反应。那会有恶心,呕吐,食欲不振,乏力等症状。但在月经超出一周以后就可以用试纸来进行检测。这样就可以确定是否怀孕。另外像一定要补充营养,因为营养可以有效的防止胎儿出现神经畸形的可能性。另外要多注意休息,注意饮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健康妇女的月经一向是按月来潮,如果过了期还不来,首先可以想到已有怀孕的可能。如果月经过了一个星期,医生大致能查出怀孕征象。如果过期1个月,怀孕就比较容易肯定了。有一部分妇女,虽然已经怀了孕,但是在该来月经的时候,仍然行经一两次,不过,来的经血比平常要少,日期也短些。如果经期正常,而且经常有性生活,即使患者服用了避孕药或采取其他避孕措施,仍然有可能会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由于怀孕,可能会引起早孕反应,如疲劳,食欲不振等症状,可以去妇科诊治,做一些检查来确定;如果怀孕的可能被排除的话,可能是胃肠道疾病,肝胆疾病等疾病引起的反应,这些病情需要去消化内科诊治,根据医生的建议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期间出现死胎的情况可能会有腹痛和出血,早孕反应消失的症状,有的短时间内是没有症状的。建议注意孕期的检查,如果检查有死胎,胎停育的情况就需要及时终止妊娠,需要去医院检查胎停育原因后才可以对症治疗的,至少半年后才可以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