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一个多月用了药对宝宝有没有影响...

匿名 20岁 已回复
怀孕一个多月用了药对宝宝有没有影响,可以吃巧克力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峰 医师 琥珀街道奥林花园社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脑血管梗塞,老慢支,糖尿病,冠心病等慢性病
已帮助用户: 87071
问题分析:你好,是药三分毒,尤其是孕前三个月用药对宝宝是有一定的影响的,具体影响的大小要根据具体的药物的种类,有的药物是孕期慎用有的是孕期禁用的。
意见建议:孕期非必要的情况下是不能用药的,如果必须用药也必须是在医师的指导下用一下孕期可以慎用的药物,孕期禁用的药物是绝对不能使用的,巧克力在孕期是可以吃的,但不要多吃
相关问答

备孕是一件技术活,想快速怀孕并非是件容易的事儿。首先要到医院排除阻碍怀孕的因素,接下来就是抓住快速怀孕时间安排“做功课”啦。在排卵日前后1天安排同房,采用好的受孕姿势,做足事后保精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停经一周以上就要去妇科做B超检查,看看是否是宫内怀孕,这个时候可以看见妊娠环了,孕7周就可以看见胚芽和胎心了。早孕期也就是怀孕前三个月可以去医院建立产检手册,早上空腹去抽血检查,了解全身的健康情况,有没有合并其他的疾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现在刚刚怀孕一个多月,如果想要去医院做产检,可以抽血查一下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和孕酮。如果之前做孕前检查的时候,没有查优生优育十项,现在也可以抽血检查一下优生优育十项。怀孕早期应该抽血验孕酮,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睡眠,劳逸结合。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囊肿影响怀孕,如果不治疗让长大,是会影响不孕的,所以早发现早治疗的。不论平时有无自觉一些异常症状,都应该重视妇科检查,自觉、定时做好妇科检查,以帮助及早发现有无异常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不会影响怀孕,但是会影响性生活的。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有神经障碍,或者是阴茎海绵体充血不良。可以通过中医中药进行调理改善处理的。同房的时候紧张也会导致早泄,所以同房要放松心情。

李玉涛主治医师外科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
擅长:专业擅长:无精症、少精症、弱精症、精子畸形、前列腺炎、勃起功能障碍、早泄、精囊炎等疾病的诊治,熟练掌握人工授精等辅助生殖技术。

怀孕初期吃药,要看具体吃药的时间,如果是在排卵期左右问题不大,如果已经确诊怀孕使用药物,那么对怀孕初期的胎儿会造成不可逆的影响,具体还需要看其严重程度以及吃药的时间多少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