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拉便水,昨天早上买了瓶可乐早上开始喝中午不想吃饭打了3点...

会员25551175 25 已回复
肚子拉便水,昨天早上买了瓶可乐早上开始喝中午不想吃饭打了3点多吃了一点感觉肚子受凉了也没胃口,因为上海比较冷我估计是那可乐让我冷胃了,我前些日子有感冒到现在也没好,昨晚胃口不错吃了挺饱的,平时吃那么多是没事,今天凌晨2点开始胃不舒服起来,之后呕吐,呕吐完睡觉胃疼一下大概10秒又好了,迷迷糊糊我睡了会,大概3点多我受不了起来去厕所开始拉便水,第一次很黄,到目前已经56次了吧,现在拉的没东西有点微蓝好像,就是一直拉便水,中午吃了青菜面和老鸭汤,请问怎么办?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吕丁锁 医师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冠城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痛风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290
问题分析:上述情况为急性胃肠炎,可以先应用藿香正气软胶囊,山莨菪碱治疗试试。
意见建议:建议多饮水。必要时去医院检查血常规。大便常规以了解情况,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便水肚子不疼就是拉水可能是饮食不当、肠道炎症导致的。
如果过量吃含水量高的食物,可能会导致便水肚子不疼就是拉水,注意控制饮食即可。但如果是长期出现水样便,主要是由急性的肠道炎症引起的,首先要做的是检查粪便、粪便的微生物、粪便中的寄生虫等。还可以口服一些肠道收敛剂,比如蒙脱石散,或者是肠道调整菌群的益生菌,比如枯草二联活菌、布拉氏杆菌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便水,肚子不疼是一种很普遍的疾病,主要是因为肠胃的不适,导致肠道的蠕动失调,导致肠道蠕动加快,大便次数增多,大便不成形,排泄增多。
一般来说,如果没有腹部疼痛的表现,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一下粪便常规。如果出现了油脂,就可以确诊为消化不良,在医生的建议下口服蒙脱石散或者是乳酸梭菌活菌散等药物,平时尽量避免食用生冷的东西。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怀孕早上不吃饭是不可以的。怀孕后不吃早饭会影响到胎儿的正常发育。在孕期一定要保证正常的饮食营养,不仅要吃早饭,而且在孕早期还需要注意少食多餐,以保证营养需要,还可以减少不良的妊娠反应。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腹泻期间一般不要喝可乐。主要是因为可乐是碳酸饮料,含气量比较大,在腹泻的时候肠道内会产生大量的气体,喝可乐可能会加重病情。同时,可乐是一种含咖啡因的碳酸饮料,营养价值不高,而且现在很多可乐都不含糖,含有甜味的其他物质,如果在拉肚子的时候喝这些东西,会让肠胃更加不适,容易增加肠胃负担。腹泻期间要多喝温开水。生活中要有规律的清洁饮食,不要吃生冷、辛辣、油炸、烧烤等刺激性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肚子胀不想吃饭可通过药物治疗、日常调理的方式进行处理。
消化不良、暴饮暴食或其他胃部疾病等可能会导致出现肚子胀不想吃饭的情况,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服用多潘立酮片、健胃消食片等药物进行治疗,改善相关症状;也可通过胃镜检查,排除疾病问题。患者平时要以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少食多餐,保持心情舒畅。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人流后要多吃些营养丰富的食品,以及新鲜蔬菜和水果。半个月之内,应多吃些鸡肉、猪瘦肉、蛋类、奶类和豆类、豆类制品等。忌食刺激性食品,如辣椒、酒等,这类食品均能刺激性器官充血,增加阴道血流量。补养的时间以半月为宜,平时身体虚弱、体质差、可酌情适当延长补养时间。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