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内热老火。前几年胸口右侧皮肤很痒我就挠后来...

会员25245968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内热老火。前几年胸口右侧皮肤很痒我就挠后来吃了点药就好了。严重的时候两边手臂也会。好了之后手臂两边留下的黑印都渐渐的就都没有了。就唯独胸口这花不了。发作有四唔次之后就有两年多没在痒。今年有开始了,不知道怎么了都看不好也涂了好几种药膏都好不了。现在我也没吃热食他也上火,一发作就是胸口开始。很痒很痒,。胸口一片有鸭蛋大小的地方都有黑印很不好看。而我又是女生,我就生怕别人看见了说。现在在这里求解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知道这要怎么治疗。没发作的那时候是因为怀孕生孩子所以有经常喝水所以就没有一次上火。不知道该这样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问题分析: 你的情况考虑是皮肤过敏;建议口服抗过敏药如扑尔敏,维生素C,葡萄糖酸钙,外用激素药膏如尤卓尔等.(激素不宜长期使用).经过治疗,会逐渐恢复,不用担心.
意见建议:日常生活尽量避免外界刺激物和局部刺激.不吃酸,辣菜肴或其他刺激性食物.发作期,忌食黄鱼,海虾,海鲜等容易引起过敏的食物.
相关问答

内热的调理关键在于饮食要均衡,食物呈现多样化,富含营养。可以给宝宝多喝水,多吃些新鲜蔬菜水果。然后也可以给孩子煲些补脾胃,消暑热的汤,饮食上要忌油腻,辛辣刺激性,含热量高的食物,保持大便通畅。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胸口右侧疼可以通过一般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
1.一般治疗:如果是外伤,比如撞击伤、砸伤等,建议注意一般治疗,即适当休息,适当使用温毛巾热敷,有助于缓解症状。
2.使用药物:但如果是心绞痛导致的,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硝酸甘油片、单硝酸异山梨酯片、速效救心丸、复方丹参滴丸、麝香保心丸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婴儿内热的发生与胃肠功能障碍有关。有必要及时考虑这种症状发生的可能性。手掌和脚底也会发热。同时,还会出现舌苔发黄增厚和大便不规则。婴儿必须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保持室内湿度和温度不太高,并尽可能避免剧烈哭泣。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脾虚临床表现为不思饮食、口淡无味、脘腹胀满、畏寒肢冷、头晕目眩、肢体倦怠、头身困重、牙龈肿痛、肢体浮肿、小便短赤、大便不畅、舌淡胖、苔白腻、脉濡缓、皮肤发痒、神疲乏力、少气懒言等症状。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外冷内热是什么体质,外表现为寒象,属于真热假寒。常见的症状是,四肢冰冷或者怕风怕冷或者四肢的拘急抽搐,精神萎靡,甚至是昏迷,但这是一种假象,不要被表象蒙蔽双眼,中医认为“热深厥也深”,就是说体内有热时,热的程度越高,在表现的四肢冰冷越明显,或者昏迷程度越深。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右边胸部有明显的疼痛,可能是因为肋软骨炎,或者是肺,或者是胃疾病。
如果是局部的肋软骨炎,按压时会有疼痛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通过热敷、烤电理疗、服用一些抗炎止痛的药物来改善。建议患者到医院做一下胸腔CT、胃镜、B超等相关的检查,查看是否存在胸腔、胃肠道等方面的病变,然后进行枕针对性的治疗。
此外,患者应该注意休息,避免按压患处,有助于钙质这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