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分泌失调,肚脐眼左边不舒服,医...

会员54399586 26 已回复
内分泌失调,肚脐眼左边不舒服,医生开的,头孢,小金丸,复方益母草,我现在感冒了,这些药还能继续吃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春梅 副主任医师 德州市人民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咽喉炎,过敏性鼻炎,急性支气管炎,慢性支气管炎,哮...
已帮助用户: 5
你好,内分泌失调是由于脑垂体下神经系统紊乱造成的。还是要从精神上放松,尽量不要给自己很大压力。内分泌失调有很多种,建议到医学中医科咨询,对症治疗。
你好,头孢,小金丸,复方益母草可以继续服用的
相关问答

平时可以补肾来调理多吃黑豆,黑米,核桃,山药等具有补肾的食物,平时也需要规律生活,避免熬夜,戒烟戒酒,适当运动,增强体质,多吃蔬菜水果,补充多种维生素,适当运动,增强体质,避免情绪波动避免,劳累,受凉。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女生如果出现内分泌失调的症状,会表现为面部痤疮,面部色斑,面色发暗,月经失调,脾气急躁,肥胖,不孕等临床症状。出现内分泌失调与环境,营养,生理等因素都是有关系的。如果出现内分泌失调的症状,可以找中医进行诊脉辨证调理。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内分泌失调的范围是比较广,可以是甲状腺功能的问题,甲亢、甲减都属于内分泌,月经不调也可以归属于内分泌这一类,所以建议要去医院做检查等检查结果出来以后在进行治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内分泌失调可以吃大豆,大豆天生就是女性的好朋友,大豆当中含有大量的植物激素,因为与女性身体当中的雌激素类似,所以能够起到平衡体内雌激素,预防身体内分泌功能紊乱的出现。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女性内分泌紊乱最常见的症状就是月经不调,肥胖,多毛,两侧卵巢增大,排卵异常,不孕等。做一个性激素六项的检查,查询是哪项激素水平出现了异常,再对症治疗。平时精神压力不要过大,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养成良成的生活习惯,不要暴饮暴食,保持心情愉悦。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的内分泌紊乱主要是因为工作压力大,精神紧张,饮食不规范,基因等多种原因导致的,在平时要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不要熬夜,不要太激动,要多运动,多饮水,促进体内的代谢,促进体内的内分泌紊乱。建议内分泌失调的患者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逍遥丸、柴胡舒肝丸、益气养血口服液、血府逐瘀丸等药物来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