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B超前一切正常就是做完之后活动了2天出现要算背痛
请问是不是子宫下垂啊网上说腰酸背痛可能是子宫下垂很急
七个月引产清宫是不疼的,引产清宫是清除宫腔内的残留物来止血以及避免感染源的存在,要注意子宫收缩情况、查看流血是否很多、有没有发烧或者有没有其它炎症的发生,术后一个月内注意外阴清洁,禁止房事。
怀孕七个月,如果不要小孩可以进行这个引产,这种行为一般医院的医生都很少会做,除非是由小孩子发育畸形,所以相关的证明文件是开不出来的。想要隐藏有难度。这个引产手术后,一般不进行清宫。
引产通常都是要进行清宫手术的,大多是一些怀孕时间比较长引产的女性多数要清宫。通常引产之后会有恶露的症状,如果恶露两周连续不断,需要进行清宫手术。如果不清宫,可能会导致残余的一些组织,在子宫内生长可能会导致感染发炎,或是大出血等现象。
引产手术后是不一定需要清宫的。因为有的人在引产术以后,子宫内部是基本会清理干净的,所以没有必要进行清宫。但是如果是采用的是无痛引产术,那么大夫会在引产术结束以后给补充清宫,以确定宫内清理干净。
中孕引产的过程和生孩子是一样的,怀孕五个月引产,确实危险比较大的。打针后没有宫缩前是没有什么感觉的,宫缩疼痛是什么手术方法都必须经历的,没有宫缩孩子就下不来的,术后也要有宫缩了子宫才能恢复正常的。孩子下来后的清宫可以选择麻醉无痛清宫,这样就没有那么痛苦了。术后是像生孩子一样坐月子调养好身体,这样就不会影响你以后的身体健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