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号做了5个月的引产之后清宫的前天去医院做了B超医生...

会员23792512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23号做了5个月的引产之后清宫的前天去医院做了B超医生说正常去超市买东西这2天走路较多经常上网不知道是不是这些原因导致的腰酸背痛为什么休息了半天还是腰酸背痛呢白带量多颜色乳黄色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做B超前一切正常就是做完之后活动了2天出现要算背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是不是子宫下垂啊网上说腰酸背痛可能是子宫下垂很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汤从蓉 精神科
擅长:精神分裂症,神经症
病情分析:您好您的情况考虑是炎症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做白带检查要多加休息避免劳累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和盆浴要注意补充营养祝健康
相关问答

七个月引产清宫是不疼的,引产清宫是清除宫腔内的残留物来止血以及避免感染源的存在,要注意子宫收缩情况、查看流血是否很多、有没有发烧或者有没有其它炎症的发生,术后一个月内注意外阴清洁,禁止房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七个月,如果不要小孩可以进行这个引产,这种行为一般医院的医生都很少会做,除非是由小孩子发育畸形,所以相关的证明文件是开不出来的。想要隐藏有难度。这个引产手术后,一般不进行清宫。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引产通常都是要进行清宫手术的,大多是一些怀孕时间比较长引产的女性多数要清宫。通常引产之后会有恶露的症状,如果恶露两周连续不断,需要进行清宫手术。如果不清宫,可能会导致残余的一些组织,在子宫内生长可能会导致感染发炎,或是大出血等现象。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引产手术后是不一定需要清宫的。因为有的人在引产术以后,子宫内部是基本会清理干净的,所以没有必要进行清宫。但是如果是采用的是无痛引产术,那么大夫会在引产术结束以后给补充清宫,以确定宫内清理干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中孕引产的过程和生孩子是一样的,怀孕五个月引产,确实危险比较大的。打针后没有宫缩前是没有什么感觉的,宫缩疼痛是什么手术方法都必须经历的,没有宫缩孩子就下不来的,术后也要有宫缩了子宫才能恢复正常的。孩子下来后的清宫可以选择麻醉无痛清宫,这样就没有那么痛苦了。术后是像生孩子一样坐月子调养好身体,这样就不会影响你以后的身体健康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妊娠超过3个月就要进行引产手术,引产术后1个月后可以同房性生活。去医院妇科复查一个B超检查,看子宫恢复情况,可以在半年之后考虑再次怀孕,注意好个人卫生。怀孕三个月送人工流产手术后清宫不会引起疼痛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