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那个点痣的人用的药水过多了一点,致使现在留下疤...

会员24973773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由于那个点痣的人用的药水过多了一点,致使现在留下疤印,起初有点红,现在看起来怎么有点黑,如果黑了就更难看了,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使其恢复和皮肤一样的颜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谢玲媛 护士 岭背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94834
问题分析: 祛疤:薰衣草精油涂抹法薰衣草的美容功效总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广泛认同。
意见建议:不过薰衣草精油对于新疤和8年以上的旧疤效果不明显,对于疤龄一到两岁的伤疤效果比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总是要特别小心的,给疤痕上精油的时候可千万别福泽没有疤的肌肤了。
相关问答

点痣后会出现黑色的疤痕不正常,原因如下:
这是因为黑痣点除不干净,或是点痣后护理不当,阳光暴晒导致的。如果点痣不干净,要马上找医生做进一步的治疗。
一般来说,如果点痣比较干净,皮肤上会出现红色斑点,那就不用太担心了。恢复期间建议多做一些运动,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比如大豆、深色的食物,比如富含维生素C和E的食物,可以在患处涂抹芦荟胶等,这样可以在2-3个月内消失。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在临床上,医生们并不会使用点痣药水来消除黑痣,具体分析如下:
1.事实上,点痣的方法有很多,但是一般都是用来腐蚀皮肤的,就像是点痣一样,因此不建议药水点痣。
2.在手术过程中,如果使用过多的话,会造成皮肤上的疤痕组织或者色素沉着,如果使用的量很少,就会导致点痣不完全。
3.在临床上,如果有必要,可以到正规的皮肤科进行检查,如果是健康的话,最好不要点痣。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如果要用药水点痣,只要不点到出血的地方是不会留下疤痕的。需去正规医院进行处理。长痣是因为黑色素分泌过多导致的,也与自己的内分泌失调有一定的关系,严重者是可以通过做激光手术的去除的。点痣后一定要多注意防晒,保持面部的清洁卫生。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药水点痣和激光点痣都是比较好的点痣方式,各自的优缺点存在不能同,可以根据需要选择。
脸上有痣的话,药水点痣有可能会留下疤痕,所以更适合脸上以外的皮肤,如四肢或者是后背等位置。激光点痣留下的疤痕较浅,并且一般也不会有较大的疼痛感,脸上的痣可以使用激光来祛除掉。不论是药水点痣还是激光点痣,都是有作用的,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可以根据需要选择。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如果本身不是伤痕体质的人,用激光点黑痣也不会留下明显的伤痕,但要注意用激光点黑痣后不用手剔除,在结痂后自己脱落,如果涂黑痣,会留下一点伤疤。或者说,在它愈合后,可以配合奶油,都发挥一定的预防作用,注意避光。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中药点痣后是否留下疤痕,与痣的大小、皮肤损伤情况、个人体质、术后的护理等因素有关。具体内容如下:
痣比较小,皮肤损伤比较轻微,位置比较浅,不会留下疤痕。反之,痣越大,受损越严重,会出现瘢痕和色素沉着。另外,如果是过敏体质,或是有明显的疤痕体质,很有可能会在皮肤上留下伤疤。如果身体有痣,建议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可以采用激光等方式来消除疤痕。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