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心偏快?怀孕32周胎心每分163.怎么办.已经吸氧三天了....

会员24966043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胎心偏快?怀孕32周胎心每分163.怎么办.已经吸氧三天了.会有什么影响吗.胎心稳定下来还会偏高的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志娟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官厅中心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4260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您目前的情况,不能完全排除胎儿宫内缺氧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医院检查胎儿监护,根据结果进一步确诊,了解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胎心增快,如果没有明显异常因素,可以继续吸氧观察,并自数胎动。有不适随时到医院就诊检查。
关注
管双霞 沧县瑞达诊所妇产科
擅长:擅长妇科常见病,不孕不育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2378
问题分析: 你好,胎心的正常值是在120-160次每分钟。现在的情况胎心过快了。如果胎心率持续10分钟以上都大于160次的话,表明胎心率是异常的,但如果胎心一过性的超过160并不是什么大问题,有时候因为胎儿在宫内的位置或者姿势发生变化,脐带短暂受压可以引起胎心加速,但其他的监测没有问题是可以不处理的.
意见建议:如果是持续的胎心快,多数情况下是代表胎儿在宫内有缺氧,胎心异常的程度越严重,常意味胎儿缺氧也越重,但并非所有的胎心异常都是缺氧引起,孕妇甲状腺功能亢进,服用某些药物,都可引起母儿心率加快.需要明确病因在对症治疗。吸氧可以快速缓解由于胎儿缺氧导致的胎心过快。
相关问答

怀孕没胎心的处理方法如下:
一般在怀孕7周之后可以从b超中看到胎心搏动,如果怀孕8周之后b超检查发现没有胎心,孕妇不必过于紧张,可以继续观察,再过一两周如果还是没有胎心,则考虑为胎儿发育不好,不是流产的反应,而是不能健康长成的胎儿,只能选择流产。如果没有生理问题,并不会影响再次怀孕。如果第一次怀孕没有胎心,再次尝试怀孕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容易怀孕如果本身身体比较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不做避孕措施,日常生活中是选择做一些避孕措施,或者说尽量选择在安全期进行性生活,不然如果经常选择流产,对女性的身体损害比较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脱肛怀孕是肛门有点外露。要注意休息,减少下蹲动作,防止便秘和腹泻。妊娠期间患此病一般采用保守疗法。就是平时以饮食疗法为主,多吃富含粗纤维的蔬菜和水果。对于习惯性便秘者,可经常食用一些润肠通便的食品。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对于未婚怀孕问题是需要重视的,考虑是要做人流,如果确诊是宫内妊娠,手术时间以怀孕35—60天为最好的时间。要是怀孕超过8周做人流对子宫伤害机率较大,术后身体恢复较慢,超过3个月就不能做人流,只能引产,手术难度大、风险高、出血多、恢复也比较慢,对身体伤害是非常大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你在两年的婚姻中没有故意使用避孕方法,但是你没有怀孕,那么你是不育的,并且有这样的症状,这些症状不是生理上的,也不是身体上的问题。你仍然需要男人去医院检查精子质量。女性将通过b超检查子宫内膜厚度,检查卵泡发育是否正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妊娠<37周)有宫缩是先兆流产(早产)的表现,需要抑制宫缩保胎治疗。可以静滴硫酸镁,每天小于30g,需要注意有无膝反射,呼吸,尿量,备有葡萄糖酸钙。口服或静滴利托君(妊娠>20周),但是需要注意患者的心率、呼吸等。阿托西班抑制宫缩效果好,但是费用较贵。还可口服沙丁胺醇2mg,每6-8小时一次,也要注意孕妇心率变化。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