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卵磷脂15,前列常规:白细胞+++,霉菌阳性有事吗?

会员1793076 30-40 已回复
我卵磷脂15,前列常规:白细胞+++,霉菌阳性
发病持续时间:一周以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静静 医师 乐至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145612
你好,这个情况建议先做药敏试验选用敏感药物治疗效果是很好的
相关问答

多考虑为前列腺的炎症反应而引起的这种白细胞增多,到专业的泌尿外科和男科检查前列腺液做细菌培养加药敏试验,这样才有针对性的用药。在2到3周是可以恢复正常的,一定要注意多饮水,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

李玉涛主治医师外科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
擅长:专业擅长:无精症、少精症、弱精症、精子畸形、前列腺炎、勃起功能障碍、早泄、精囊炎等疾病的诊治,熟练掌握人工授精等辅助生殖技术。

前列腺液白细胞少许卵磷脂++没有多大问题的,无症状可以不做治疗,平时生活上要注意调理,多吃水果蔬菜,注意多喝水,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平时还要多注意锻炼,增强身体素质。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正常的尿液中是不会出现白细胞的。尿中白细胞多为炎症感染时出现的中性粒细胞。已发生退化性改变,形态不规则,结构模糊,又可称脓细胞,常见于急慢性肾盂肾炎、膀胱炎等泌尿道感染。若在尿液中白细胞出现弱阳性但是数值不超过十二是不用太过紧张的,若超过则需要进行具体诊断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液检查红细胞、白细胞均为阴性如果尿蛋白也为阴性就没有什么可担心的,现在至少可以排除泌尿系统感染性疾病存在,平时宜多饮水、戒烟酒、避免受凉、适量运动等方式来促进身体抗病力加强。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这是明显的前列腺炎的症状。如果有手淫和看黄色录像的情况,尽量戒掉。因为长期阴茎充血可以引起或者加重前列腺炎。要吃中药调理一下。另外可以按摩前列腺部位。多喝开水,不吃辛辣刺激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出现卵磷脂小体一个加考虑是不正常的,可能是有前列腺炎。再注意看看里面有没有白细胞,如果有白细胞考虑是细菌性前列腺炎。没有白细胞,可能是无菌性的前列腺炎可以用药物来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