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恶心,上吐下泻怎么办

会员24661121 80 已回复
感冒了,恶心,上吐下泻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意见建议:你好.考虑是胃肠型感冒,建议你服用藿香正气胶囊进行治疗.祝你健康
关注
张纪阳 医师 内乡菊潭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1214

意见建议: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胃肠型感冒所致,建议到医院检查对症治疗
相关问答

上吐下泻、恶心反胃、胃胀,可以通过药物治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等方式改善相关症状,分析如下:
1.药物治疗:如果出现上吐下泻、恶心反胃、胃胀的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乳酸菌素片、枯草杆菌二联活菌颗粒、双歧杆菌活菌胶囊等,有利于控制病情。
2.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患者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还要注意个人卫生,少吃火锅、大蒜、韭菜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首先要看是不是有失液性的休克,急救办法就是在家里可以先把少量的盐加到开水里面口服,然后迅速把病人送往最近的医院。到了最近医院以后,要输液,要抽血进行检查。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胃胀上吐下泻一般可以进行药物治疗。
患者出现胃部肿胀,同时还会出现腹泻、急性胃炎、急性肠炎、消化性感冒等情况。建议到医院做便常规、血常规、离子化学等方面的综合分析。如果是因为细菌引起的急性肠胃炎,可以服用一些抗感染药物,比如诺氟沙星、头孢等。在治疗过程中,还应及时补充钠、钾等离子,以改善体内的水电解质失调。肠道型流感患者可以服用利巴韦林进行抗菌药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小孩经常腹泻,可能是肠胃受凉。
1.按照使用的方法喂婴儿使用无乙醇的太极牌霍香正气水。
2.用温水喂养婴儿,并要注意保暖,避免感冒。
3.半日内不准让孩子吃东西,让他的胃好好地休息,如果孩子觉得肚子很饿,就用温水煮粥。
4.不要用冰冷难消化的水果喂养婴儿。
5.将一条浴巾放在婴儿的腹部,再放置一个热水包。请留意保温瓶的水温,连接部位必须要紧固,避免溢出的热气会烫伤宝宝。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上吐下泻头晕恶心全身无力发烧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上吐下泻头晕恶心全身无力发烧可能是急性胃肠炎引起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藿香正气滴丸、甲氧氯普胺片、胃肠安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日常护理:上吐下泻头晕恶心全身无力发烧的患者平时的饮食一定要清淡,少吃辛辣,注意戒烟戒酒。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情况下,患者出现呕吐、恶心、反胃、想吐的表现,一般是急性胃肠炎或者食物中毒引起的。
患者要先观察患者的饮食习惯,看看有没有发烧。在户外吃饭或者吃了不卫生的东西,要及时进行粪便检查和呕吐物化验。急性胃肠炎的患可以口服诺氟沙星、乳酸左氧氟沙星等,疗期为3日。如果出现呕吐、呕吐等情况,会造成体内大量的水分和电解质流失,从而造成体内的水和电解质出现问题,建议在医院进行输液,补充水和电解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