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回答,我内分泌错乱.不排卵.前段时间做过检查,说我是多囊...

会员1141364 已回复
我内分泌错乱.不排卵.前段时间做过检查,说我是多囊卵巢综合症.我该如何.好盲目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丽君 副主任医师 北京天伦不孕不育医院妇产科
擅长:对不孕不育科的多发病、常见病、疑难病的诊断和治疗有...
已帮助用户: 25329
您好:
多囊卵巢是由于丘脑下部-垂体-卵巢轴功能失调,破坏了相互之间的依赖与调节,因而卵巢长期不能排卵。该病典型临床表现为无排卵月经失调,如闭经、功能性子宫出血、月经稀发或不排卵月经,常伴有多毛、肥胖、不孕、双侧卵巢增长或单侧卵巢增大及一些激素水平的改变。多囊卵巢的治疗方法有两种,一种是药物治疗,另一种是手术治疗。一般药物治疗并不是很理想。具体这需要根据内分泌检查结果来看,如果药物治疗不敏感,可以及时手术促进排卵,达到生育目的。祝您健康!A
XYWY Pro 2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妇科疾病的诊疗
已帮助用户: 93896
您好:
多囊卵巢是由于丘脑下部-垂体-卵巢轴功能失调,破坏了相互之间的依赖与调节,因而卵巢长期不能排卵.该病典型临床表现为无排卵月经失调,如闭经,功能性子宫出血,月经稀发或不排卵月经,常伴有多毛,肥胖,不孕,双侧卵巢增长或单侧卵巢增大及一些激素水平的改变.多囊卵巢的治疗方法有两种,一种是药物治疗,另一种是手术治疗.一般药物治疗并不是很理想.建议您到专科医院详细检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不要错过治疗的最佳时间.
祝您健康!M
相关问答

如果平时月经周期比较规律,排卵期一般在下次月经来前的14天左右的,卵泡的生长发育一般跟体内的激素水平是有一定关系的,平均每天长0.2左右,一般长到1.8以上是属于发育成熟卵泡的,排卵试纸监测的可能有一定的误差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基础体温测量观察排卵情况,是最常见的检查排卵的方法。通常,在排卵期的时候,体温会上升0.3-0.5℃。子宫内膜活检也可检查出是否有排卵,如果是增生改变说明没有排卵,还可以检查有没有内膜结核等别的病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过做B超,或者是用排卵试纸测试,或者是测量基础体温,都能够观察出来是否有排卵。如果平时月经正常,那么一般排卵是正常的。还可以在月经干净后三天左右到医院做B超,每两天做一次B超监测卵泡发育情况。也可以用排卵试纸测,是在排卵前24小时至48小时会显示强阳性,在排卵之后会显示弱阳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有排卵障碍,可以在月经的第3天去医院进行B超检查,如果经过一周促排卵的药物,还是无法让卵泡正常成熟,那么可以通过打促排卵的针等卵泡成熟以后,可以用破卵针促使其排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不排卵,首先要通过内分泌检查,在排卵以后正常是在月经来潮的前一周进行抽血化验孕酮,有升高说明有排卵,也可以通过内分泌检查能够了解女性的排卵是否正常,这样才能及时的了解不排卵的原因。通过子宫内膜活检,在月经前或者是月经来潮以前要作一个小手术,需要取出一些子宫内膜检查,有分泌变化就说明是有排卵,如果是增生改变说明目前还没有排卵,可以检查出有没有内膜结核等其它的病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平时月经周期比较规律,排卵期一般在下次月经来前的14天左右的,排卵试纸监测的可能有一定的误差性,不排卵常见的就是缺乏某种激素,去正规医院做个系统的检查,只要找出病因对症下药就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