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密度脂蛋白和甘油三酯都高应该吃什么药??低密度脂...

会员23863323 5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低密度脂蛋白和甘油三酯都高应该吃什么药??低密度脂蛋白和甘油三酯都高应该吃什么药?吃辛伐他汀一年了也没降下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鲁坤波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南宫坤波门诊外科 个人诊所
擅长:前列腺炎、肛肠疾病。泌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41528
问题分析: 您好,您的情况属于高脂血症,饮食油腻食物过多容易引起
意见建议:加以药物用降脂灵胶囊,效果挺好的,一定要低盐低脂饮食多运动,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祝您健康。
相关问答

要想降低低密度脂蛋白,首先就要从饮食上入手,对于低密度脂蛋白过高的人群,应吃一些胆固醇含量较低的食物,比如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富含纤维素的食物等,炒菜的时候,用少量的植物油,不吃动物油,少吃高热量、高脂肪、高胆固醇食物,另外配合合理的运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高的患者应进食脂肪含量低的食物,要控制饮食,多吃蔬菜,特别是粗纤维含量丰富的蔬菜,有利于降低血脂水平,深海鱼油也具有降低胆固醇,预防心血管疾病发生的作用,必要时考虑口服他汀类降血脂药物治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低密度胆固醇高需服用他汀类降脂药物,低密度脂蛋白高能促进血管内斑块的形成、促进血管的狭窄,所以低密度脂蛋白高是需要治疗的。首先改善生活方式,低脂饮食,适当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饮食上可以多吃的一些苹果、胡萝卜、玉米、杏仁、牡蛎等,还需做到忌烟酒,多清淡饮食,减少食用油、油炸食品、高胆固醇和高脂食品的摄入量,避免吃身体难以消化的食物。同时要坚持一定量的体育运动锻炼,控制体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脱肛的症状,首先要注意不要蹲厕过久,排便时也不要太过于用力,主要是由于便秘引起的,所以一定要保持大便的通畅,平时可以多行走,多运动,避免久坐,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饮食,多吃点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才有助于病情的恢复。可以经常用温水坐浴来缓解一下。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脱肛应少吃刺激性食物,例如辣椒和酒,防止产生腹泻,以减少对直肠黏膜的刺激,有助于防止脱肛发生、伴发炎症产生出血、或者增加粘液等症状。在脱肛病人发作期间,要少吃发物,或者是刺激性的东西,以防加重。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