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宝宝11个月大吞食一角钱的硬币,

会员1745037 1以下 已回复
到两家大医院拍X光都没有拍的.我宝宝现在就是喉和噪声说不出话来.有时想吐.医生说如果拍XX光没硬币就是没有的啦,可是我们看着他吃进去的呀.要不要拍胃境???急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业生 医师 铁力市桃山镇振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2型糖尿病、胃炎
已帮助用户: 304151
一毛钱也吞的下去,好吓人
医生拍片怎么没看到
要不楼主再去地上找找?
相关问答

3岁小孩把一角钱硬币吞了通常能拉出来。
在多数情况下,当3岁小孩把一角钱硬币吞下时,是可以将异物排出的,但是由于食管有3个生理性狭窄,硬币可能很容易被卡在里面,建议用X光进行检查。如果能进入食道,就可以用内窥镜把它取出来,否则会造成食管溃疡和穿孔。因此,家长要动态的观察小孩,主要看小孩有无腹痛及腹部不适的症状,如果腹痛较剧烈,要及时就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孩子误吞硬币,时间不长,应该要注意孩子是否出现腹痛,呼吸困难的症状。没出现腹痛,呼吸困难,应该要及时带着孩子到医院做一个x光片检查一下,看看硬币在什么位置。接下来几天应该要注意观察宝宝的大便里面是否有硬币的排除。如照片检查显示硬币已经在肠道里面了,就只能等待自然排出,如不能自然排出或者出现了肠梗阻的症状,就要看外科,可能需要手术才能取出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注意宝宝有没有呼吸不畅,嘴唇发紫的现像。如果没有什么异常现象的话,不用过于担心,可以给孩子多吃一些排便的药物来促进排便,看看硬币是否排出。必要时带孩子到医院进行检查。平时尽量不要把危险的东西放到孩子能拿到的地方,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发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岁半宝宝吞食硬币做胃镜能取出来。如果硬币比较小,宝宝可以自己排出去,如果硬币比较大,就需要做胃镜来帮助取出。硬币可能会损伤宝宝胃肠,需要尽早上医院诊治,清理和保护肠胃、消炎等处理。做胃镜之前需要禁食。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情况下,婴儿吞下了一块食物后,会从嘴里流入消化道,除非是比较大或者比较锋利的东西,否则就会被排除出去。一般需要三四日,或者一星期后,就可以完全排出。建议带孩子到医院检查异物的方向和位置,多吃一些高纤维的食品,促进异物的排泄,防止在肠道中积聚。注意大便的状态,如果有大便排出,说明已经度过了安全期。如果孩子吃了一些有腐蚀性的危险品,一定要及时就医,避免对孩子的健康产生伤害。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没有什么临床表现的话,可以先注意观察。可能会随着宝宝的消化系统,通过大便排出体外的。但是如果又出现了,发烧呕吐,不排便,不排气等情况的话,可能是出现了肠梗阻一类的情况,是需要及时去医院就医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