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生出来不哭怎么了

会员23402470 3 已回复
小孩生出来不哭怎么了小孩生出来没哭是怎么了没生之前检查缺氧氧水过多是为什么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健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口腔疾病 心血管疾病 泌尿科
已帮助用户: 9214
问题分析: 你可以呼喊,或是拍打孩子,看看对声音或者疼痛有没感觉,是感觉不灵敏还是说别的的问题。您还是带孩子到医院做个详细的检查。
意见建议:建议加强营养,保持心情愉快,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希望我的回答能给你带来帮助。
关注
陈铮 沂源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于口腔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能熟练地...
已帮助用户: 30485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症状,小孩子出生不哭的原因有很多的。
意见建议:你可以呼喊,或是拍打孩子,看看对声音或者疼痛有没感觉,是感觉不灵敏还是说别的的问题。您还是带孩子到医院做个详细的检查。
关注
罗荣莲 于都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子宫颈炎
已帮助用户: 2539
病情分析: 你好,引起缺氧及羊水过多的原因有很多,你这个情况不好判断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意见建议:不知你宝宝除了不哭其他情况是否有异常,如果没有异常的话那是没有关系的,如果是有窒息的话那就要抢救和治疗了。
关注
宋昌杰 医师 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五官科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111388
指导意见:口唇发紫如果伴随相关缺氧症状可以确认为由于血氧饱和度过低造成的嘴唇发紫。血液流动速度放慢会导致末梢血管中的氧饱和度下降,于是血液的颜色会变成酱紫色,于是嘴唇就会发紫。
相关问答

小孩不哭不需要喂奶,说明孩子还没有出现饥饿的状态,喂奶都是按需供给,不定时,一个月的宝宝通常两到三个小时喂奶一次,晚上时间还长点,只要孩子不哭不闹,安稳的睡觉说明孩子不饿,就不需要喂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孩骨折不哭闹可能是疼痛忍耐力比较强,也可能是没有家长不敢哭,多是会出现骨折处的疼痛不适,出现骨折处的疼痛,肿胀等表现。这个时候就需要到医院做骨折处的X光检查。要多吃点有营养的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如果孩子刚生下来没哭,可以继续观察一下,如果孩子肤色,神态等各项都正常,说明孩子一般没有什么异常。如果不是,需要及时去医院咨询一下,要及时的做出相应的治疗措施。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新生儿不哭闹,并不一定是智力低下,家长需关注新生儿其它的症状。正常宝宝智力低下不单纯是不哭闹,还有其他的症状像吃手流口水,反应迟钝,目光呆滞,厌食。家长在日常的生活中关注一下新生儿对周围的反应,如目光的移动,双手的活动度,对声音的敏感度。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宝宝竖着抱不哭,横着抱会哭,有可能是一种习惯,不喜欢横着,也有可能和肚子不舒服有关系,可以观察大便是否正常。如果宝宝大便次数多,大便稀,可能和肚子不舒服有关系,可以给宝宝做腹部热敷,注意腹部保暖。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孩子耳鸣可能是学习压力大、经常熬夜、神经性耳鸣、中耳炎、耵聍栓塞等,也有可能是经常戴耳机听歌,而且声音放的太大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如果孩子出现耳鸣症状,家长要让孩子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调整学习压力,观察是否会好转。如果是耵聍栓塞导致耳鸣,在耳内镜直观下清理干净,耳鸣的表现就能恢复。如果是中耳炎引起的,一定要及时进行抗炎治疗。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