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高血压,但还未成年。量血压的时候非常高!!怎么办...

会员70104985 1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有高血压,但还未成年。量血压的时候非常高!!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松男 副主任医师 锦州市中心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擅长高血压及并发症,冠心病,心律失常,心衰等心内科...
确诊是高血压的情况下,需要先做肝肾功能检查,根据自身的身体情况合理选用降压药物
建议你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硝苯地平缓释片治疗试试,再就是平时饮食要低盐低糖低脂饮食,避免情绪激动,不要生气。如果体重超重应该减肥
相关问答

高血压患者耳鸣通常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法来改善症状。
高血压患者可能会因为血压升高而产生耳鸣的症状,此时,患者应以降血压为主,要按时按量地服用降压药,如使用氨氯地平等药物,尽可能将血压降低到正常范围,以缓解耳鸣。高血压患者如果不能及时的控制血压,很有可能会发生并发症。此外,高血压的人要有充足的睡眠,如果睡眠不足,也会导致血压上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患者胸闷通常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处理。
高血压患者出现胸闷的症状,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情况,有可能是由于过度劳累、精神紧张、情绪波动过大而引起的,还可能伴有头晕、头疼等症状。为了防止出现上述问题,建议高血压患者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进行剧烈运动,并且不要熬夜,饮食方面要注意清淡,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在确诊后,高血压患者要长期服用降压药,并且如果出现长时间无法缓解的不适感,要及时就诊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要合理的用药,尽量将血压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血压升高对人体的损伤非常大,会诱发多种疾病,高血压用药治疗,能够很好的控制血压,并且要定期测量血压,尽量将血压稳定住,定期测量血压,必须要按时定量的服用降压药物,平时应该要加强锻炼,尽量控制体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贫血是不会引起高血压的,检查一下血常规和血色素,如果是缺铁性的贫血要吃一些钙和铁,平时的时候可以多吃一些黑色的食物像黑芝麻,黑木耳,红豆,红枣都可以补血,也可以加红枣和银耳在一起煮着喝,高血压一旦确诊后要服用药物来平稳的控制血压,血压控制平稳才能够减少并发症的发生。饮食也要低脂、低盐、低胆固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高血压可以口服降压的药物进行治疗,比如酒石酸酸美托洛尔,但是有呼吸系统的疾病,尽量不要应用,还有钙离子拮抗剂,血管紧张素转化酶抑制剂和血管紧张素二受体拮抗剂。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近年来高血压发病年龄向低龄化、年轻化发展。建议低盐低脂饮食,以素食及锻炼为主,减体重也非常重要,并按时服药降压。平时低盐、低脂、低胆固醇,避免进食生冷油腻刺激性的食物。严格控制体重,坚持每天进行合理的体育锻炼,以有氧运动为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