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周胎动减;医生叫吸氧已吸了三...

匿名 27 已回复
二十四周胎动减;医生叫吸氧已吸了三个月,是否对胎儿有引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育纯 医师 汕头金平中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28453
问题分析:胎动减慢,应注意排除宫内缺氧可能。同时,长时间高浓度吸氧可影响胎儿视网膜发育,应予注意。
意见建议:建议予行胎心监测、胎儿B超等检查评估胎儿情况,注意每次吸氧时间不超过30分钟,同时浓度应避免超过3l/min。
相关问答

胎动平均每个小时3-5次是正常情况,有可能是还不会计数胎动,可以每天早中晚三个小时计数胎动,然后乘以4就是每天的胎动计数。观察几天,如果真的像数的那样频率,需要做超声看一下胎儿情况。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胎动靠上,说明宝宝的头位是向下的,这个没有关系的,平时注意观察就好啦。但是不能完全替代定期产检,需要检查及时了解宝宝各方面的情况。胎动就是宝宝在宫腔内活动的时候触及子宫壁,用拿感觉到的。通过观察胎动的次数,频率与强弱就可以了解宝宝在宫腔内的状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四个半月没有出现胎动的感觉,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B超检查看,胎心,胎儿,胎盘,羊水情况,如果发育正常的话,是不必太担心的,一般在五个月左右会出现胎动的感觉,平常是需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饮食,增加营养。怀孕期间是需要定期做产检,少吃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胎动监测就是监测胎儿胎动的次数,正常每小时胎动次数3—5次以上,12小时胎动在30—40次以上。如果低于这个就需要引起重视,有可能宫内缺氧。胎动就是宝宝在宫腔内活动时触碰到子宫壁形成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次连续的胎儿活动算是一次胎动。基本情况下1小时胎动的次数是3次或是5次,12小时胎动的次数一般大于30次。可以看胎动判断胎儿在宫内的情况,如果胎儿缺氧时,胎动减少,12小时少于10次,这时需要及时去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正常胎动每小时3~5次,现在怀孕5个月,大多已经出现胎动的现象,由于阶段,胎儿发育还比较小,相对胎动还比较弱,因此感觉胎动出现的次数并不是很明确,可以继续观察胎动的情况,定期做产检,阶段需要补充钙剂,可以有利于胎儿的骨骼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