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按科室分类
问题大全
视频
名医访谈
播放最多
疾病专题
男科
妇科
皮肤科
性病科
生殖科
五官科
内科
儿科
老年
传染科
神经内科
外科
整形科
健康笔记
儿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眼科
皮肤性病科
精神心理科
口腔科
肿瘤科
骨科
中医科
五官科
全科
首页
科室分类
问题大全
疾病问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全部问题
>
妇产科
>
不孕不育
>
医生,你好1
医生,你好1
会员1711776
女
19-29
已回复
我在排卵期10mm属于正常现象吗?(我是之前做了3个月的治疗,治疗后的第1个月正常,因为不放心,接着第2个月,也就是今天我又复查了,但是我的身体没有什么不舒服的症状,只是白带多,医生给我的检查报告说是正常的,还说因为我刚做了治疗,是因为新陈代谢,现在在脱落的时候草影起白带多,还说过一个多月就好了,医生,真的有 这样的说法吗/)还有宫颈出现囊肿3mm,医生说看不到,只有B超下才看到,这囊肿有什么办法消除吗?
提交
医生回答
共2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
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名医极速问诊
你好 如果是较小的宫颈囊肿,妇科检查和阴道镜检查不到的,就不需要治疗。先继续观察即可。
王丽君
副主任医师
北京天伦不孕不育医院
妇产科
擅长:对不孕不育科的多发病、常见病、疑难病的诊断和治疗有...
已帮助用户: 25329
名医极速问诊
您好:
您这种情况基本是正常的。
祝您健康!M
常见科室
更多>
男科
皮肤科
性病科
妇科
儿科
老年
外科
内科
生殖
传染科
神经内科
五官科
整形科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
经期推迟伴随体温升高
阴部肿包能用硫酸镁热敷吗?
孕妇可以吃鸡锁骨吗?
孕期甲醛影响胎儿?
输卵管粘连会影响怀孕吗?
孕期38周胎动时小腹疼痛怎么回事
卵巢囊肿二次手术的风险
宫颈肥厚症状及处理
顺产后同房感觉紧是什么原因
备孕期间胃痛用药会影响胎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