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产期超了两天了,这几个晚上天天...

匿名 24 已回复
预产期超了两天了,这几个晚上天天胎动的很频繁,第二天去吸氧了胎心又正常了。这样宝宝有事吗?很担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罗亦星 护士 广州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840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不知你有无做过b超检查,如果羊水浑浊,再不发动分娩恐怕宝宝会有缺氧窒息的危险,建议催产或者是剖腹的
意见建议:建议是就医做个b超检查羊水情况为好,而如果没有异常,在预产期后两周内分娩都是正常的,可以先等待
相关问答

能催产,适当的出去走动是可以的,可以爬楼梯,每天晚上临睡前做慢下蹲运动,一开始以5次慢下蹲为一个单位,每天做两个时间单位就可以,然后逐渐增加到每晚4个下蹲次数,注意下蹲时一定动作要慢。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过了预产期,准妈妈就要加强运动催产。散步是孕晚期最适宜的运动方式,散步可以呼吸新鲜的空气,在妊娠末期散步可以帮助胎儿下降入盆,松弛骨盆的韧带,为分娩做准备。也可以用药物来催生,但是在药物催生前要接受一系列的检查和检测,评估胎儿的状况和胎盘的功能才能作出决定。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到预产期出现见红的现象,这说明是要生的表现,在见红之后的24小时到48小时,就会出现规律性的宫缩。出现规律性宫缩的时候,子宫口就会慢慢扩张,从规律性宫缩到宫口开全大概需要11~13个小时左右的时间。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胎心监护没有必要天天做。一般孕33周之后可以开始做胎心监护了解胎儿宫内状况,胎心监护一周做1次就可以了,如果胎心监护不满意可以吸氧后复查,也可以第2天连续监测胎心变化。胎心监护如果基线平提示胎儿睡眠状态或胎儿缺氧,可以等胎动时或吸氧后复查,如果胎心监护有减速,尤其是宫缩后胎心减速称为晚期减速,提示胎儿缺氧,如果不能马上分娩,需要行剖宫产术娩出胎儿。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有可能是先兆临产的现象。女性在妊娠满37周后胎儿足月,之后随时可能生产,所以在妊娠晚期如果出现阴道有血性分泌物,所以进行B超检查,并且进行胎心监护,观察胎儿情况是否正常。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通常来说,晚上天天做梦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也许是因为内心的琐碎,“白天想着,晚上做梦”。平时考虑太多,夜里睡觉的时候经常会做梦,一定要调节好自己的情绪,平时要保持好的精神状态,要保持充足的睡眠,比如喝点牛奶、香蕉、梨子、小米粥、水果、香蕉、梨、小米粥等,这些都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