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来例假还是先兆流产

会员22990949 26 已回复
是来例假还是先兆流产我上个月三号来的例假,每个月都很规律的提前三天,这个月都推迟五天了还没来,用试纸测弱阳,第六,七,八,九,十天各用晨尿测都显示弱阳,还用大伟验孕棒测都是弱阳,上个月和老公同房后的第十一天有少量出血,出血时间是这个月应该来例假的前五天,第十二天了,中午又好像来例假,肚子微疼,到晚上就流出像肉皮一样的东西,量少和第一天来例假量差不多,现在肚子没有任何感觉,也几乎没在流血了,请问专家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春格 邢台人民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擅长疾病
已帮助用户: 33843
问题分析: 你好朋友,考虑是先兆流产症状,应该注意休息和保胎,平时保持良好心态,注意休息,避免着凉感冒,增加营养
意见建议:建议您卧床休息,减少活动,禁止性生活,保胎治疗(肌注黄体酮,口服维生素E或保胎丸),同时密切观察,是否出现腹痛,流血增多等症状,如出现立即到医院妇产科处理
相关问答

先兆流产症状和来例假的相同点是:伴有腰腹痛或下腹坠胀感。不同点是:先兆流产多数有停经史,阴道流血量少,时出时止,可能伴有恶心、呕吐、尿频等早孕反应。例假是准时的,一般阴道流血3到7天基本干净。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指导意见:8月底吃了紧急避孕药,9月2号来撤退性出血,10月1号同房,3号出血一周左右,应该是月经,而不是先兆流产。

李庆祥主治医师妇产科阜城县中医院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宫颈炎,老年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闭经,痛经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如果是月经来潮的时间应该是月经,月经推迟10天以上同房后见血首先怀疑先兆流产。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放松心情,建议到医院做个血hcgaa检查和B超检查来确定。

齐观君医师妇产科临清市第三人民医院
擅长: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宫颈糜烂,盆腔炎,宫颈炎,霉菌性阴道炎,人流,药流

病情分析: 请问之前有没有检测过是否已经怀孕?只是这次的月经不正常了是吗?
意见建议:如果以前有检测过已经怀孕,那么这次很有可能是流产的

岳秀萱内科泰山医学院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现在的出血是比较得多还是很少呢,如果很少的话可能是先兆刘产,如果很多考虑是月经,不排除生化妊娠的可能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抽血做个hcg的检查,看结果如何,如果数值非常低,但是也是比较正常范围高的话考虑是生化妊娠的可能,观察出血的量即可

耿月华医师妇产科北京市健邦医院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友爱医院
擅长:妇科炎症 流产 产前保健 不孕不育 婴幼儿保健 婴幼儿常见病

您的试纸的检查在月经有推迟的时候是阴性的,这是可以有排除怀孕的可能的。现在的出血的情况的,应该是有月经推迟到来的情况了。

医生医师外科未收录医院
擅长:阑尾炎,上消化道出血,疝气,腰肌劳损,脂肪瘤,胆囊息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