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8个多月了,今天去做产检医生说是胎儿?怀孕8个多...

会员22380272 5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怀孕8个多月了,今天去做产检医生说是胎儿?怀孕8个多月了,今天去做产检医生说是胎儿胎心快167次,脐绕颈一圈,其它方面都正常,让输液和吸氧。就是问一下这样是咋回事?有啥好办法缓解胎心快呢?会不会早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海涛 医师 东马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2399
问题分析: 你好,胎心率加快,超过160次/分,特别是超过180次/分时,是胎儿缺氧的初期表现;胎心率减慢,小于120次/分,特别是小于100次分时,为胎儿危险的征象。
意见建议:建议当胎儿心律不齐时,可进行心律监护,吸氧,改变体位,胎儿心率即恢复正常,说明是宫内缺氧,分娩的方式,要在临产前决定,如有脐绕颈,你要做好剖腹产的准备。
相关问答

一般在怀孕40天到45天之间,可以去医院做一个B超的检查,观察一下是否宫内早孕一般来一旦发现怀孕,就应该马上到医院去做相关的检查,因为有些疾病如宫外孕会在早孕时就发生。一般停经一周以上,出现腹痛或阴道出血的症状,要尽快到医院去做超声检查,来排除宫外孕。就算没有任何症状的前提下,也建议在怀孕八周以内要去医院做相关检查。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现在刚刚怀孕一个多月,如果想要去医院做产检,可以抽血查一下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和孕酮。如果之前做孕前检查的时候,没有查优生优育十项,现在也可以抽血检查一下优生优育十项。怀孕早期应该抽血验孕酮,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睡眠,劳逸结合。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停经一周以上就要去妇科做B超检查,看看是否是宫内怀孕,这个时候可以看见妊娠环了,孕7周就可以看见胚芽和胎心了。早孕期也就是怀孕前三个月可以去医院建立产检手册,早上空腹去抽血检查,了解全身的健康情况,有没有合并其他的疾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备孕是一件技术活,想快速怀孕并非是件容易的事儿。首先要到医院排除阻碍怀孕的因素,接下来就是抓住快速怀孕时间安排“做功课”啦。在排卵日前后1天安排同房,采用好的受孕姿势,做足事后保精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妊娠期间女性可能在怀上孩子期间肝脏压力比较大,所以才导致在妊娠的晚期的时候得戊肝,就要到一医院去进行检查肝功能是否正常,因为这种肝炎一定要重视,不然很有可能会危及到妊娠期间女性的生命,及时采用合理的治疗手段,在生完宝宝之后,建议如果戊肝没有好,不要母乳喂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无论哪个年龄段儿怀孕,在怀孕时需要检查的项目都是一样的。刚刚怀孕应该要多注意休息,不要过于的劳累。在怀孕的50天左右去医院做个b超检查一下,看胎心,胎芽的发育情况。孕12周建册,一般办理围产证时会做一些血、尿、输血5项等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