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的皮肤很好自从用了一次祛痘洗面奶过敏之后皮肤...

会员22355193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原来我的皮肤很好自从用了一次祛痘洗面奶过敏之后皮肤就变差了,而且接连几次都出现了类似于过敏的症状,开始时皮肤会出现一些不连片小红点大概有绿豆大小并且有点痒,之后红点就连成一片了并且开始出现类似于火烧的灼痛感,搽完过敏药一两天后皮肤就会大面积脱皮,就近半年已经出现五六次这种状况了,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2013年上半年曾多次就医,医生都说是过敏了,并且开了很多涂抹型的过敏药,每次搽完大约一星期左右就会恢复,但过段时间又会出现这种情况,而且上次的药这次就没什么效果了,然后又会去医生那里重新开药,这么多次后,一般药对我的脸都没什么用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我这个是什么情况?应该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锋 医师 成安县李家町镇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变异型心绞痛,白大衣高血压,盐敏感性高血压,太阳穴...
已帮助用户: 76445
病情分析:如果是过敏的表现,可以考虑适当补充钙和维生素C进行调理。
意见建议:同时在配合吃盐酸西替利秦 片进行 调理。具体剂量请遵医嘱.祝你早日康复.
相关问答

祛痘洗面奶只是用来清洁皮肤的,不能直接性祛痘。
脸上长痘痘主要是平时清洁不到位,脸部油脂分泌过多,导致毛孔堵塞、发炎导致的。洗面奶只是日常生活中清洁面部油脂、脏污物质的清洁物,只能是避免痘痘的生长,但是不能祛痘。
若使用的洗面奶内含有过多的化学成分,反而会加重脸上痘痘的炎症,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使用消炎、抗菌的药物进行治疗,例如:维a酸药膏、过氧苯甲酰凝胶等药物,同时日常生活中需要用成分较为天然的洗面奶进行清洁,避免面部油脂过多分泌,需要保持面部的水油平衡。可以通过光子嫩肤,对皮肤进行修复,从而保持皮肤的水油平衡,避免产生痘痘。

王晓彦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天坛医院
擅长:皮炎湿疹、荨麻疹、痤疮、银屑病、玫瑰糠疹、多形红斑、光敏性皮炎、虫咬皮炎、色素异常性疾病、药疹、结缔组织病及性病的诊治。擅长各种皮肤肿瘤的病理诊断。

一般情况下,并没有可以祛痘的洗面奶。而脸上长痘痘通常是脸上油脂分泌物过多形成的,油性皮肤最易生长,可以使选用控油洗面奶,清洁脸部油脂,达到预防长痘痘的效果。
求美者想要祛痘,可以到整形外科医院做红蓝光照射,通过红蓝光深入到皮肤下,控制细菌继续繁殖,抗菌消炎,减少盲孔堵塞,促进新陈代谢,修复痘印,达到快速祛痘的效果。

王晓彦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天坛医院
擅长:皮炎湿疹、荨麻疹、痤疮、银屑病、玫瑰糠疹、多形红斑、光敏性皮炎、虫咬皮炎、色素异常性疾病、药疹、结缔组织病及性病的诊治。擅长各种皮肤肿瘤的病理诊断。

祛痘痘一般当地县级以上公立医院的皮肤科都可以就诊治疗。并不需要特别选择医院,如果是青春期的痤疮引起的,可以通过口服药物的方式来治疗。同时在饮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大部分的中医专家认为,容易长痘痘的人几乎都是油性皮肤,油性皮肤很爱出油,这恰恰是痘痘滋生的土壤。中医则认为湿热体质的人的明显特征之一就是爱出油,出油导致痘痘疯狂滋生,因此,要想治好痘痘,一定要先找到病因,从根本原因出发,治好身体内的湿热症状。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使用保湿功能的洗面奶面部肌肤很脆弱,如果不是油性皮肤,选购洗面奶的时候不要用刺激性的,而要选择那种既能清洁又能保湿的洗面奶。部分患者额头长痘喜欢用手去抠,不要对痘痘动手,这是禁忌。因为手接触的东西最多,受细菌感染也很严重,因此不要用手去触摸额头。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皮肤出现过敏很有可能是季节引起来的,也有可能是跟你肤质有关系。还有可能是化妆品导致的。不要用洗面奶和爽肤水。因为这些多少对皮肤都是有影响的。保持皮肤清洁,随时注意皮肤的保湿。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